#g0v.tw
AUTO⬇
-
00:00:09
yhsiang
報告 我沒有手寫板
-
00:00:44
tkirby
等等, 所以 yhsiang 是來參加美術松不是來動民主的嗎
-
00:01:35
yhsiang
不是一起的嗎 QQ
-
00:02:04
tkirby
呃我的意思是說你也會進行美術松的部分嗎 XD
-
00:02:05
Ti_W_B
港藝電腦教室裡每人都有一塊繪圖板.....
-
00:03:21
yhsiang
tkirby: 要阿!
-
00:03:40
tkirby
XD!
-
00:04:08
Ti_W_B
DB 500GB要US 41.60/月.....
-
00:04:46
yhsiang
Ti_W_B: what DB ?
-
00:05:07
tuiry
yhsiang: 可是我只會電腦繪圖喔XP
-
00:05:20
Ti_W_B
yhsiang:dropbox
-
00:05:27
tkirby
tuiry: 老師好! (拉椅子)
-
00:06:34
yhsiang
Ti_W_B: 不用那麼大吧 XD
-
00:06:41
Ti_W_B
電繪.....目前剛開始學3Ds MAX
-
00:06:53
yhsiang
tuiry: 正好阿 我不會啊 @@
-
00:07:20
yhsiang
說不定會被tkirby勸敗手寫板
-
00:07:44
tuiry
yhsiang: 可以去買個二手的,wacom很耐操
-
00:07:59
tkirby
我應該找找看我舊的那塊放哪去了拿來賣 yhsiang 才對 XD
-
00:08:09
Ti_W_B
yhsiang:剛剛不是有個公民團體共用圖片的idea?
-
00:08:34
Ti_W_B
iPad也可變繪圖板......
-
00:08:55
yhsiang
Ti_W_B: ya 不過dropbox有可以免費拿到20-30G的方法
-
00:09:14
Ti_W_B
要用某A公司出的筆
-
00:09:35
Ti_W_B
yhsiang:印象中最大16G
-
00:09:56
yhsiang
Ti_W_B: 用某個leak可以拿到48 G orz ...
-
00:10:20
yhsiang
maybe不方便討論下去 XD
-
00:10:45
tkirby
XD
-
00:11:11
Ti_W_B
嗯..
-
00:11:32
Ti_W_B
目前2G夠我用就是
-
00:11:49
Ti_W_B
主力是Google
-
00:20:51
au
yhsiang: 感謝 48G tip :p
-
00:23:49
tkirby
juanna: 九姑娘今天有沒有比較好
-
00:24:43
yhsiang
au: no thanks XD
-
00:27:18
ballII__
美術松不準備一個keyboard和吉他嗎?XD
-
00:27:45
ipa
g0v很低調但也很難被踩啊,大家都既柔軟又強悍(突然有感)
-
00:28:19
clkao_
有一個踩過來會被電暴的形象?
-
00:28:25
hychen
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觸?
-
00:28:54
ipa
跟NGO團體交流筆記突然又多增加了一整章......
-
00:30:38
au
yhsiang: 但是剛拿到的 48GB 只能用兩年... 兩年之內好像還是要想辦法轉到 ownCloud ( + 多人即時編輯 WebODF.js http://aditya.bhatts.org/2013/12/16/bringing-opendocument-to-the-web/ )
-
00:30:41
M00sUltraB0t
[ Bringing OpenDocument to the web, collaboratively | Aditya Bhatt ] - aditya.bhatts.org
-
00:33:06
yhsiang
au: 就用量那麼大的話 真的就需要其他方案了
-
00:33:56
ipa
hychen: 就....看到某處在討論收割不收割。open source很難割.....吃阿霞再分享?
-
00:34:21
*
billy3321 hychen: 如果有一天,有人酸你的鄉民關心你是在收割
-
00:34:21
hychen
ipa: 了解
-
00:34:28
billy3321
hychen: 你也得出來表達一下憤怒
-
00:34:33
billy3321
不然沒人要貢獻了
-
00:34:34
billy3321
Q_Q
-
00:35:01
au
先踩再收割... 這就是「鴨間稻」的概念嗎 XD
-
00:35:16
ipa
還是會貢獻啦。不管別人怎麼講。
-
00:35:25
clkao_
kuansim 的話... git log 就結束了 有何好憤怒呢
-
00:36:42
clkao_
billy3321: stallman 要來台 快拿 open source 去收割他!
-
00:37:03
billy3321
clkao_: 他會說你用蘋果,不道德
-
00:37:05
billy3321
XDD
-
00:37:10
clkao_
superbil_: 話說 budget csv 有後續嗎
-
00:37:11
ipa
種了稻有人飽也好(而且還多養了鴨子?)
-
00:37:42
au
ipa++ # well said
-
00:37:53
clkao_
billy3321: FIIC
-
00:38:04
hychen
台南口味偏甜, 不過我好愛乾鱔魚麵
-
00:38:20
clkao_
hychen: 阿明去了嗎
-
00:38:37
clkao_
hychen: 四星以上的牛肉湯都去了嗎
-
00:38:44
hychen
clkao_: 還沒誒, 這幾天主要是去看居住環境
-
00:39:02
hychen
clkao_: .... 我體重應該過重了, 不能再吃了
-
00:39:48
*
billy3321 hychen: 眼鏡仔嗎?
-
00:39:49
billy3321
超好吃
-
00:39:56
hychen
clkao_: 補辦駕照時, 對方拿著身分證看著我說,還有別張嗎? 這張不太像....
-
00:41:18
*
billy3321 "那是我減肥成功的時候拍的照片"
-
00:41:19
hychen
billy3321: 我吃阿源誒
-
00:41:48
billy3321
hychen: 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37752894
-
00:41:49
kcwu
billy3321's url: [眼鏡仔鱔魚意麵 ∣ 食記 台南 南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痞客邦 PIXNET ::]
-
00:41:49
M00sUltraB0t
[ 眼鏡仔鱔魚意麵 ∣ 食記 台南 南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痞客邦 PIXNET :: ] - estherhsiao.pixnet.net
-
00:41:52
billy3321
我們家都吃這家
-
00:42:22
hychen
.....
-
00:42:29
pofeng_
clkao_: ipa "踩過來會被電暴" +1
-
00:42:31
billy3321
他的什錦湯也不錯
-
00:42:48
tkirby
ballii_: XD
-
00:42:49
billy3321
離遠一點還有小卷米粉
-
00:42:51
superbil_c
clkao_: 還沒有 XD
-
00:42:59
hychen
馬的, 我要把這句話加到"移居台南指引" - "肥胖容易早死,來到台南後請多運動"
-
00:43:32
superbil_c
hychen: ++
-
00:44:01
tkirby
收割?
-
00:45:15
clkao_
tkirby: 收割是指莊稼成熟後割下來,準備下一步處理的過程,在古代漢語里叫做「穡」。《詩經·魏風·伐檀》里有「不稼不穡,胡取禾三百廛兮?」《書·洪範》中王肅注:「種之曰稼,斂之曰穡。」這裡的「穡」單純是指收割莊稼的含義。收割出的農作物稱為收穫。
-
00:45:31
tkirby
唔... XD
-
00:48:56
*
ETBlue back
-
00:49:07
*
ETBlue 剛才被飼主拎去洗澡
-
00:49:25
tkirby
++
-
00:49:46
ETBlue
clkao_: 我還沒想…等一下來想 XD # http://ly.g0v.tw/bills/468G13016
-
00:51:48
ETBlue
pofeng_: tuiry: ipa: 先說共用元件的事情,也許可以這樣,成立一個公民團體共用的文化部或授權中心之類的東西,開放公民團體們加入,
-
00:52:56
ETBlue
加入的條件是貢獻的素材對內是無償 cc 釋出(給所有有加入的公民團體),好處則是可以用同樣條件使用別的成員提供的素材
-
00:53:15
tuiry
ETBlue: OK壓
-
00:53:37
ETBlue
除了這個共用中心以外的地方,授權則由各作者自行決定
-
00:54:22
ETBlue
可以把這份聲明放在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根目錄,同意授權才加入共享資料夾,否則請退出
-
00:55:08
ETBlue
為了確定在共用中心之外的地方的著作權是屬於誰的,所以在共用資料夾內部,作品還是得依照作者區分
-
00:57:48
clkao_
ETBlue: 不過這樣的話,如果 A 團體用了 B 團體的某一創作作為 A 團體創作的一部分,那授權怎麼辦?
-
00:58:23
clkao_
bji4g4對其他團體或者 open source
-
00:58:37
clkao_
若是對其他團體或者全部 open license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
00:58:52
tuiry
clkao 元件全都釋出呀
-
00:59:43
clkao_
tuiry: +1 (不過剛才 ETBlue 提到的是「對內無償」)
-
01:00:28
clkao_
(A 對 B 無償釋出 X, 不代表 B 可以授權其他人無償使用包含 X 的衍生創作)
-
01:00:36
tuiry
喔喔
-
01:01:29
tuiry
其實我在意的只有不要拿去賺錢這件事而已
-
01:01:42
au
我正想說用 CC-NC 就解決了
-
01:01:54
clkao_
+1
-
01:03:19
au
#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4.0/deed.zh_TW
-
01:03:20
kcwu
au's url: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4.0 國際 — CC BY-NC 4.0]
-
01:03:21
M00sUltraB0t
[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4.0 國際 — CC BY-NC 4.0 ] - creativecommons.org
-
01:03:24
clkao_
本來授權中心的其中一個想法,除了查詢作品外,就是就是提供 NC 的一個好去處,讓想商業用的人也有地方可以申請(可能事先列好條件,如捐給某公益團體多少錢即可使被授權使用商用)
-
01:03:29
clkao_
zh_TW 版出現!!!
-
01:03:44
ETBlue
耶 4.0 中文出現了
-
01:03:59
clkao_
噢 其實並非 ported
-
01:04:07
au
4.0 is universal
-
01:04:11
tuiry
阿,這樣就很方便呢
-
01:04:12
ETBlue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介意如果作品被相反立場的團體拿去使用
-
01:04:12
ethantw
au: 方言音符號有需要再處理韻腳+[]
-
01:04:43
ethantw
au: 方言音符號有需要再處理韻腳+[\u030d|\u0358]嗎?
-
01:04:47
clkao_
還沒時間看 4.0.. ><
-
01:04:55
ETBlue
如果不介意的話就可以統一 cc 釋出,不然對內跟對外就要分開了
-
01:05:51
clkao_
對內對外會很麻煩... 如果有人不爽 Z 團體加入 希望 revoke 就超麻煩
-
01:06:12
kcwu
對內對外分開要定義清楚想到就覺得很複雜
-
01:06:16
ETBlue
clkao_: 原本想說可以依元件為單位,加工的就算了 XD # A 團體用了 B 團體的某一創作
-
01:06:36
au
ethantw: 要。main.ls 1021~1030
-
01:06:38
ethantw
目前在jquery.ruby.js中會自動轉換成「韻腳+[\u030d]」
-
01:06:41
ETBlue
如果不分內外全部統一的話,那好像又回到 g0v 文化部授權中心了
-
01:06:42
tuiry
個人不介意被相反立場的團體使用
-
01:06:44
ethantw
au: okok
-
01:07:08
clkao_
tuiry: 凍蒜!!!
-
01:07:13
tuiry
只介意是否被商用
-
01:07:44
ETBlue
我是比較介意被跟我立場不同的人拿去使用… XD
-
01:08:09
WeiHung
發現神網友小山手動整理的比較表: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SwtGgTE4bCT0pnMTQxN1Z2ejQ/edit
-
01:08:10
kcwu
weihung's url: [服貿比較表.xlsx - Google 雲端硬碟]
-
01:08:10
M00sUltraB0t
[ 服貿比較表.xlsx - Google 雲端硬碟 ] - docs.google.com
-
01:08:14
johnny__
au: 鴨間稻 XD
-
01:08:18
au
ETBlue: 那就是所有人... XD
-
01:08:28
tuiry
clkao_: 芙蘿森 嘉莉可
-
01:09:06
tuiry
所以會比較偏向,限定使用團體
-
01:09:29
ETBlue
au: 比方說服貿圖不想被黑箱派的人拿去用…不過的確很難區分 XD
-
01:10:20
ipa
還是就幾個熟識團體互用?
-
01:10:21
tuiry
大部分應該還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在看得到的地方吧
-
01:10:52
pofeng_
tuiry: 太贊 ( 個人不介意被相反立場的團體使用 )
-
01:10:57
au
ETBlue: 那沒辦法的。如果黑箱派的人要 quote 你的圖的部份(或低解析度)拿來逐條反駁,而不是營利... 這本來就是合理使用。用 CC 的話反而可以強制標註來源網址
-
01:10:58
ETBlue
對我來說看不到還好,但要是我專門為了反黑箱畫的圖被支持黑箱的人拿去用,我會覺得很不爽
-
01:11:23
pofeng_
ETBlue: 呵呵 :p
-
01:11:30
clkao_
right, 如果 -BY 還可以要求標註出處
-
01:11:38
pofeng_
GPL vs BSD 哈哈
-
01:11:53
au
GPL 就是再加一個 -SA 而已 :p
-
01:11:54
pofeng_
請繼續吵 (誤)
-
01:12:06
ETBlue
我思考思考 XD
-
01:12:06
tuiry
pofeng_: 其實我覺得相反立場的團體大概都有錢付圖庫,不會來用我這種懶得修邊的潦草圖拉XD
-
01:12:27
au
#十年前已經吵出結論的好處就是都寫在CC架構裡了
-
01:12:27
clkao_
限定團體比較像是 per-use application, 完全沒有進入 gpl/bsd
-
01:12:28
ETBlue
tuiry: 這倒是耶囧
-
01:12:44
pofeng_
au++ 真的 ( CC 架構)
-
01:12:46
clkao_
au: 大家都認識十年了!
-
01:13:33
ETBlue
沒有,只有你們認識十年(挖鼻
-
01:13:37
pofeng_
啊, 很害怕邁向不惑 (在地賞上打滾)
-
01:14:21
clkao_
ETBlue: 是說跟 CC 認識要十年了 XD
-
01:14:41
tkirby
ETBlue: 要使用劉文聰條款
-
01:14:49
ETBlue
我跟 cc 也認識不到十年 QQ
-
01:15:00
ipa
要不惑也是我先,別怕
-
01:15:03
tuiry
我今年剛認識CC(挖鼻
-
01:15:31
ETBlue
我知道了 XD
-
01:16:33
ETBlue
用 cc-by,如果被相反立場的人使用,他還是得 by,一旦 by 就等於替原作打廣告
-
01:16:41
clkao_
cclien: 躺著也中槍
-
01:17:27
ETBlue
是說 cc 授權不曉得有沒有加入額外聲明的選項…
-
01:20:16
pofeng_
ipa: 是嗎 ? 我 63 耶 ..
-
01:20:30
tuiry
我覺得應該是,限定範圍內的使用都CC0,但出去就是CC BY
-
01:21:21
ipa
pofeng_: yay 那你真的早我一點點點(灑花)
-
01:21:54
ipa
我以為你65
-
01:22:21
pofeng_
ipa: 快叫大哥 (誤)
-
01:23:42
tkirby
ETBlue: 到這邊辦也不錯 http://mozilla.com.tw/about/space/
-
01:23:43
kcwu
tkirby's url: [Mozilla Space - Mozilla Taiwan]
-
01:23:43
M00sUltraB0t
[ Mozilla Space - Mozilla Taiwan ] - mozilla.com.tw
-
01:25:27
ipa
pofeng_: 太開心了 XDDDD # 有沒有參加open source會看起來年輕的八卦
-
01:26:16
au
ETBlue: CC-By 3.0 和 4.0,著作人可以選填,而使用人必須附上的資訊有三個 { 「著作人」, 「標示對象」,「來源網址」 },所以一般如果有立場時,可以在「標示對象」欄填「自律者聯盟」
-
01:26:52
au
這樣被他律派拿去使用時,還是必須附出處網址和「CC-By ETBlue@自律者聯盟」
-
01:27:06
au
可以起到額外聲明的作用。
-
01:29:54
ETBlue
au: 噢噢噢………自律者聯盟好酷
-
01:30:25
au
<- 當時寫信和 Lessig 討論這個時,收到回信大意如下: 「我常常收到態度良好的感謝信,也常收到指出錯誤的批評信,但是很少收到態度這麼好的批評信」 XD
-
01:30:31
ETBlue
au: 標示對象的確就可以達到效果
-
01:30:46
ETBlue
au: 你批評什麼? XD
-
01:30:56
au
2.0 的一堆問題
-
01:31:01
au
CC 3.0 大致都修正了
-
01:31:23
ETBlue
原來是你們的老朋友 cc 的事情呀……(茶
-
01:31:55
tkirby
ETBlue: 囧
-
01:32:11
*
ETBlue 終於追到收割 log 了 XD
-
01:32:27
*
tkirby 睡...
-
01:32:48
ETBlue
tkirby: mozilla space 好讚的感覺
-
01:33:27
ETBlue
tkirby: 要是星際總部不幸又施工了可以去那邊……ㄟ,或者下次萌典松?
-
01:35:20
ETBlue
g0v 砍 gov 柴算是收割嗎
-
01:35:28
ETBlue
喔不那是伐木
-
01:37:36
au
那是將 木本植物 基因轉殖為 草本植物 的工程 :p
-
01:37:49
ETBlue
XDXD
-
01:40:25
clkao_
GMO!
-
01:40:45
clkao_
au: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不要...
-
01:41:21
au
XD
-
01:46:35
hychen
clkao_: 你這個梗只有很少樹的人才知道 ...
-
01:51:05
clkao_
只好多種樹了
-
01:52:20
ETBlue
... = =|||
-
01:52:38
pofeng_
還沒睡的台北市選民可否幫忙填一下問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RSM9uvuOGHO9x0xSCbeA8D5bfbIjdDggYmvDUE2tO0/viewform
-
01:52:39
kcwu
pofeng_'s url: [柯P參選台北市長的細部調查]
-
01:52:39
M00sUltraB0t
[ 柯P參選台北市長的細部調查 ] - docs.google.com
-
01:54:27
clkao_
pofeng_: 柯柯黨
-
01:54:56
pofeng_
clkao_: 明明就是 KKPARTY :p
-
01:55:43
clkao_
hlb 踹共
-
01:56:59
*
ETBlue 已填
-
01:59:16
ETBlue
pofeng_: 共用元件中心若其他公民團體對作品統一用cc授權沒意見,可以先跟g0v一起用文化部的google drive,有意見的話再來煩惱對內對外分開授權的問題好了 XD
-
02:00:04
pofeng_
ETBlue: 光是要解釋 cc 大概就要 10~30(!) min , 我猜 :p
-
02:01:16
ETBlue
pofeng_: 加油 XD
-
02:03:25
yhsiang
Q_Q 不是台北選民
-
02:05:59
pofeng_
ETBlue: 感謝幫填 (你是台北市選民嗎 ? )
-
02:06:51
pofeng_
yhsiang: 那柯P的黨籍會影響你當義工的意願嗎 ? (還是我要再開個表單 ?)
-
02:07:05
ETBlue
pofeng_: 是的
-
02:07:12
pofeng_
ETBlue: 瞭
-
02:09:39
pofeng_
yhsiang: 我加一個 "我不是台北市選民" option
-
02:17:06
tuiry
https://www.dropbox.com/s/d4jrmlf0q3bvqb6/frozen.jpg 芙蘿森 加立克,舶來品,暱稱凍蒜娘
-
02:17:07
tuiry
OTZ
-
02:17:07
tuiry
靈感是選票成分分析...
-
02:17:09
M00sUltraB0t
[ Dropbox - frozen.jpg ] - www.dropbox.com
-
02:17:15
tuiry
跟我的一時衝動....
-
02:18:52
jimyhuang
從外頭回來時,樓已經正了。 (g0v真好)
-
02:21:40
au
tuiry: 真的很亮很漂亮! # . o O { 幻想改編 Frozen Bubble 遊戲,泡泡企鵝變成凍蒜芙蘿森 }
-
02:25:36
jimyhuang
pofeng_: 已填...
-
02:26:13
pofeng_
jimyhuang: 感謝, 表單形式內容有建議嗎 ?
-
02:26:27
jimyhuang
pofeng_: 沒耶,沒動腦袋 XD
-
02:26:35
pofeng_
jimyhuang: (Y)
-
02:28:10
tuiry
au: game over的時候會出現禿頭中年大叔,說"你已經死了"
-
02:28:16
tuiry
好冷(抖
-
02:29:06
au
(凍
-
02:29:47
jimyhuang
clkao_: ipa yhsiang 剛剛測了一下,自動截圖好像可以work 耶 http://goo.gl/asi91n
-
02:37:23
yhsiang
jimyhuang++
-
02:38:09
yhsiang
pofeng_: 黨籍不會影響我的意志, 但是我可能不會當義工 XD
-
02:38:26
pofeng_
yhsiang: (Y)
-
02:39:57
yhsiang
我剛剛填了
-
02:40:48
pofeng_
yhsiang: 感謝
-
02:59:20
yhsiang
tuiry++ # 凍蒜娘~
-
03:00:29
ethantw
au: 現在的方言音有嚴重bug,有韻腳「-p/-t/-k/-h」的音全部都會顯示成「入聲」,我剛才修正了……(e.g. https://www.moedict.tw/#!較 )
-
03:00:30
kcwu
ethantw's url: [萌典]
-
03:00:31
M00sUltraB0t
[ 萌典 ] - www.moedict.tw
-
03:01:56
ethantw
應該說,「陰/陽入」都顯示成了「陽入」才對
-
03:02:21
au
是的
-
03:02:26
au
thx for the fix, deployed
-
03:03:08
au
因為 js/jquery.ruby.js 在 manifest.appcache 裡所以可能要等一兩分鐘, shift-refresh twice 才看得到新版
-
03:03:56
au
http://moedict.org/#!%E8%BC%83 also fixed
-
03:03:57
M00sUltraB0t
[ 萌典 ] - moedict.org
-
03:06:09
ethantw
嗯嗯,太不小心了,>_<
-
03:06:26
yhsiangCloud
ethantw++
-
03:15:49
ethantw
對了,我剛和梁海 @lianghai 討論,他說 vowel-030d 完全可以從字體層面解決,用ligatures之類的技術,如此就不需要用PUA了(以後有空再來實驗)
-
03:16:19
au
ethantw: actually that's the first thing I tried
-
03:16:27
au
(ligature)
-
03:17:00
ethantw
哦,是因為Blink會有問題的關係?
-
03:18:34
au
對,當時是用 font-feature-settings: "liga", "dlig"
-
03:20:44
au
MOEDICT 字型裡有 finalt_verticallineabovecomb
-
03:21:19
au
就是 ligature form,也許之後瀏覽器支援好些,或是我們可以不管 Android 2.x 了,再來測一次
-
03:21:39
ethantw
好像Helvetica和Lucida Grande處理的方式就不一樣,LG(據lianghai說)不需要開啓ligature也可以顯示……
-
03:21:43
au
(或是在確定支援 OK 的 user agent 裡用,其他用 fallback)
-
03:22:15
au
ok, looking forward to demo
-
03:23:18
ethantw
XD 希望我可以把他拖下水
-
03:26:14
au
黑客松時 bresson 有特別提到 right-angle 讓兩岸詞典兒化韻未標變音的問題浮現
-
03:27:06
au
所以趁還沒有 final release,編輯小組剛好可以再加變音欄位。 ethantw++
-
03:27:16
au
( https://www.moedict.tw/~坎兒 vs https://www.moedict.tw/坎兒 )
-
03:27:18
kcwu
au's url (2/2): [坎兒 - 萌典]
-
03:27:18
kcwu
au's url (1/2): [坎兒 - 兩岸萌典]
-
03:27:21
M00sUltraB0t
[ 坎兒 - 兩岸萌典 ] - www.moedict.tw
-
03:27:21
M00sUltraB0t
[ 坎兒 - 萌典 ] - www.moedict.tw
-
03:36:21
macpaul
nchild: 不好意思,麻煩請您再把線上簡報url給我一下,然後要改正的敘述文字也『』貼給我
-
03:37:23
macpaul
原來莉婷是資工畢業,我還以為是藝大畢業 (好像跟姚瑞中老師很熟) XD
-
03:41:33
ethantw
不過大陸這邊的詞典好像也沒有特別對兒化標變音(e.g. 漢典)……如果有規律可循好像可以不用特別標?kinda like 「擁擠」, 二個三聲字在一起,前字變音成二聲……
-
03:46:13
au
ethantw: 至少要有一個 boolean flag 標「是否變音」
-
03:53:46
au
ethantw: 主要是因為 CSLD (兩岸詞典) 只給了兒化過的音,沒有給兒化前的音。有後者可以推導出前者,但現在只有前者,沒辦法直接算出後者 (一對多)
-
03:56:04
ethantw
嗯嗯,了解了,加上陸音欄位是沒有變音的,反而奇怪了。
-
03:56:12
au
exactly
-
04:24:47
ETBlue
嗯……blend.io 真的很像github,都有一種讓人push上去以後就忍不住一直加速的神秘力量
-
04:30:49
au
project type 似乎是固定的,pull 了之後不能改,只好乖乖下載 iOS GarageBand Compat Kit for OSX
-
04:59:14
au
ETBlue: fork 了,做了微不足道的更動,加上 g0v tag: http://blend.io/project/52b74c92b594143174000415
-
04:59:16
kcwu
au's url: [Cutter by au on Blend.io]
-
04:59:16
M00sUltraB0t
[ Cutter by au on Blend.io ] - blend.io
-
04:59:41
au
-> zzz,明天再來試 merge 流程
-
05:02:12
ETBlue
au: ^O^
-
05:02:25
ETBlue
au: 大心!
-
05:02:53
jimyhuang_
pm5cloud_: stardog_ 地號經緯度國土測繪中心版本,在網址上輸入完整地址+地號即可 http://goo.gl/afq85p
-
05:03:08
ETBlue
挖咧還有人也醒著
-
05:03:20
jimyhuang_
ETBlue: 畢竟14小時...
-
05:03:25
ETBlue
XDDDDDDDDD
-
05:03:41
jimyhuang_
昨天松到一半沒完成...心頭不爽快
-
05:04:01
ETBlue
原來如此,真是有責任感(捻鬚
-
05:04:14
*
jimyhuang_ 哈欠
-
05:04:26
ETBlue
晚安 XD
-
05:04:40
jimyhuang_
ETBlue: you too!!
-
05:05:00
ETBlue
我編完最後一段就去睡了 XD
-
05:05:15
jimyhuang_
這麼high ...
-
05:05:51
ETBlue
有人一起編特別嗨 XD
-
05:07:17
jimyhuang_
疑...是 au 一起編了嗎!! XD
-
05:07:20
*
jimyhuang_ zzz
-
05:07:36
ETBlue
是呀 XD 晚安 XDXD
-
07:44:55
ETBlue
tkirby: 伐木工編好了 XD http://blend.io/project/52b6a540b5941431740002e6
-
07:44:56
kcwu
ETBlue's url: [Cutter by ETBlue on Blend.io]
-
07:44:56
M00sUltraB0t
[ Cutter by ETBlue on Blend.io ] - blend.io
-
08:53:07
hcchien
Rop Gonggrijp 回信了,不來 osdc
-
09:06:25
pm5cloud_
jimyhuang_++
-
09:10:28
wolfenstein
網友創作的媽媽再打我一次短篇漫畫爆紅,作者將作品開源,公開原始psd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82443
-
09:10:28
M00sUltraB0t
[ 媽媽再打我一次_短篇漫畫(主要聲明) - kimahri215的創作 - 巴哈姆特 ] - home.gamer.com.tw
-
09:10:29
kcwu
wolfenstein's url: [媽媽再打我一次_短篇漫畫(主要聲明) - kimahri215的創作 - 巴哈姆特]
-
09:48:12
venev
a0kman: 我在處理黑客松影片 2.0,公務員 g0v<->gov 那段是不是不公開?
-
09:48:30
venev
因為 1.0 版沒有那段影片,想確認一下
-
09:59:08
ETBlue
wolfenstein: 太嗨了
-
09:59:46
superbil_c
wolfenstein: 這佛心來著!
-
10:25:22
mindos_cloud___
wolf!!!
-
10:32:14
wolfenstein
mindos_cloud: Hi JJ~
-
10:53:27
mindos_cloud___
為什麼我這麼多底線 XDDD
-
10:54:38
walkingice
比較萌
-
10:55:09
billy3321
開放填空
-
10:56:27
au
mindos_cloud_ly # 填空
-
11:00:56
mindos_cloud___
是要來衝這個 domain 嗎 XDD
-
11:08:09
mindos_cloud___
跨年松不知有沒有搞頭......
-
11:15:55
jimyhuang_
mindos_cloud___: 最後變成都在看煙火?
-
11:17:51
ETBlue
tkirby: 結果虎姑婆作詞作曲不是佚名,是一位叫李應錄的作者 QQ 不曉得這樣改編行不行囧 https://soundcloud.com/etblue/sets/the-wood-cutter
-
11:17:54
kcwu
ETBlue's url: [伐木工 | The Wood Cutter by ETBlue on SoundCloud - Hear the world’s sounds]
-
11:17:56
M00sUltraB0t
[ 伐木工 | The Wood Cutter by ETBlue on SoundCloud - Hear the world’s sounds ] - soundcloud.com
-
11:21:25
mindos_cloud___
jimyhuang_ : 煙火也只是幾十分鐘,只是大家會有事吧? 該是婚友社出動的日子了?!
-
11:22:24
kcwu
「虎姑婆的同名童謠是在1986年時收錄在歌手金智娟所推出的流行音樂專輯中。」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9%8E%E5%A7%91%E5%A9%86
-
11:22:26
M00sUltraB0t
[ 虎姑婆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 zh.wikipedia.org
-
11:22:27
kcwu
kcwu's url: [虎姑婆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11:22:48
ETBlue
跨年婚友松? XD 不過跨年好冷…想窩在床上
-
11:23:38
ETBlue
kcwu: 1986! 那還沒過 50 年…… QQ
-
11:24:37
venev
g0v 週年回顧番外篇,一定要來個婚友功能見證啦
-
11:24:44
venev
au: "造成「哇靠!好潮!我也要參加!」的感受"
-
11:25:13
ETBlue
原來金智娟就是娃娃
-
11:25:25
ETBlue
venev: XDDDDDDDDD
-
11:28:02
venev
誰手上有兩個 IRC cloud 邀請碼可以捐給我和 BP?
-
11:28:20
superbil_c
venev: messge 我 email
-
11:28:36
ETBlue
superbil_c++
-
11:28:46
ETBlue
我的前天剛用完 XD
-
11:29:02
venev
superbil_c++ 現在就 msg
-
11:30:05
tuiry
ETBlue: 編曲好可愛!
-
11:30:31
ETBlue
tuiry: 早…啊靠原來中午了
-
11:31:45
au
venev++ # 好主意 XD
-
11:35:16
mindos_cloud___
g0v 撿鑽石松
-
11:36:09
au
g00000v
-
11:36:38
tkirby
ETBlue: 只好把曲也改編了, 大調變小調, 44 變 33, 再加點爵士風進去...
-
11:37:54
ETBlue
tkirby: 那是什麼 QQ 我不會轉調啊我連五線譜都看不懂 QAQ
-
11:38:20
ETBlue
g00000v -> g*v (消掉了)
-
11:38:49
tkirby
要把大調變小調, 12345671 變成 123b456b71 就可以了唷~ >.^b
-
11:39:24
ETBlue
?_? .... ... ... 我想起來了,garageband 裡面好像有個無腦轉調的功能
-
11:39:34
ETBlue
來看看會怎樣 = ="
-
11:39:44
tkirby
XD
-
11:40:09
tkirby
不過小調虎姑婆聽起來就股淡淡的哀傷..
-
11:40:19
tkirby
s/就/有
-
11:40:19
M00sUltraB0t
tkirby meant to say: 不過小調虎姑婆聽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
11:41:52
mindos_cloud___
ETBlue++ # 梗
-
11:42:50
ETBlue
tkirby: 沒用……什麼都沒發生 = =
-
11:43:45
tkirby
XDD
-
11:43:54
tkirby
XD 指數 2
-
11:44:00
ETBlue
QQ
-
11:44:10
tkirby
ETBlue: 所以你美術松打算怎麼辦
-
11:44:21
ETBlue
不過這首歌好可愛,編起來很開心
-
11:45:12
ETBlue
tkirby: 如果禮拜六的話,可以先美術,後民主
-
11:45:36
tkirby
ETBlue: 美術松是大家一起來畫圖嗎
-
11:45:54
tuiry
還沒想過要怎麼美術松耶
-
11:46:05
ETBlue
tkirby: 對呀,可以挑一個主題一起畫,也可以畫各自想畫的 XD
-
11:46:20
tkirby
神秘的松.. 這樣還有時間動民主嗎
-
11:46:22
ETBlue
tuiry: 想看別人畫圖,一邊問問題說
-
11:46:42
ETBlue
tkirby: 好像……很難預料… XD
-
11:46:43
tuiry
小技巧教學嗎
-
11:46:50
tkirby
xD
-
11:47:00
tuiry
小技巧教學嗎
-
11:47:11
tkirby
xD
-
11:47:18
ETBlue
tkirby: 村長在的話,我猜最後會只剩下 tuiry 老師還在美術組…其他都被抓去立院 XD
-
11:48:03
ETBlue
tkirby: 也有想過要不要分開啦,不過也可以先嘗試一次看看會怎樣…再決定要不要分開 XD
-
11:48:34
tkirby
yo yo yo ~
-
11:48:48
tuiry
只好轉型g0v眾生像了
-
11:49:01
ETBlue
美術松比動民主更需要在實做的時候 cowork
-
11:49:47
tkirby
依依不捨晝夜顛倒眾生云云
-
11:49:56
ETBlue
動民主大概就是討論設計概念比較多,實做大家都用各自會的東西…但美術松是要邊實做邊學技術…
-
11:50:07
mindos_cloud___
所以美術松是在推坑還是在填坑?
-
11:50:20
ETBlue
算是自己挖自己填? XD
-
11:50:21
macpaul
venev: 公務員那一段先不公開~
-
11:50:42
tuiry
我以為偏教學團XD
-
11:50:53
tkirby
那樣其實不是美術松, 是美術課.. xD
-
11:51:27
venev
macpaul: 好的,那就先設 private &不加入 playlist(只有管理員看得到)
-
11:51:46
yhsiangCloud
ETBlue: hanahsu即將現身blend.io
-
11:52:49
tuiry
不過如果只是一起畫畫,肯定會被整團拉走XD
-
11:52:58
tuiry
真期待
-
11:53:26
mindos_cloud___
那跨年松會有人有興趣嗎?
-
11:54:00
tkirby
寫 code 到天亮嗎 XD
-
11:54:32
tuiry
mindos_cloud___: 小的已經有跨年團了XD
-
11:54:50
ETBlue
yhsiangCloud: !!!!!!!!!!
-
11:55:22
mindos_cloud___
tkirby : 對啊!!!
-
11:55:29
ETBlue
tuiry: 名義上是美術松,但最後因為大家一直問你問題而最後變成美術課
-
11:55:44
tkirby
mindos_cloud___: 這樣的話其實 ETBlue 每天都在松噢 (!?)
-
11:55:56
ETBlue
你們一定要在那麼冷的天氣出門嗎 QQ # 跨年松
-
11:56:11
tkirby
可以到南半球跨年
-
11:56:22
mindos_cloud___
ETBlue: 我也想上美術課 Q.Q
-
11:56:42
ETBlue
mindos_cloud___: 那你要帶凜希來嗎
-
11:56:52
mindos_cloud___
ETBlue : 十度以上還好啦 XDDD
-
11:56:53
jimyhuang_
我有預感婚友松,去的都是有婚的人... XD
-
11:57:13
mindos_cloud___
ETBlue : 看她耶
-
11:57:19
ETBlue
對耶…………一堆死會的
-
11:57:24
tuiry
我有個問題,大家心目中的美術課,有想要獲得什麼嗎
-
11:57:39
mindos_cloud___
jimyhuang_ : 校友會去的還不都是畢業的人 ?
-
11:57:59
tuiry
我有個問題,大家心目中的美術課,有想要獲得什麼嗎
-
11:58:11
yhsiangCloud
mindos_cloud___: 那就是你要經驗分享了
-
11:58:21
mindos_cloud___
婚友松當然都是結了婚的人去啦 XDD
-
11:58:31
ETBlue
tkirby: 我想說這禮拜五如果 clkao_ 他們有打工松的話,也可以先去偷跑動民主
-
11:58:42
mindos_cloud___
什麼是打工松?
-
11:59:01
tkirby
ETBlue: 這就是為什麼我昨天會問那個誰誰誰是不是單身.. XD # 婚友松,去的都是有婚的人
-
11:59:10
ETBlue
tuiry: 想獲得………因為不知道自己缺什麼所以不知道該獲得什麼(被毆
-
11:59:35
ETBlue
mindos_cloud___: 就是他們正常的工作日 XD
-
11:59:43
tkirby
ETBlue: yeah 可以偷跑
-
12:00:17
mindos_cloud___
我其實是想,在年未的時候可以比較輕鬆的做交流,然後可以跨年過夜。
-
12:00:27
ETBlue
tkirby: 反正動民主 2.0 的話只要我跟你就可以松了 XD
-
12:00:31
tkirby
XD
-
12:00:56
mindos_cloud___
tkirby 快把冬至唸四次!
-
12:01:35
mindos_cloud___
然後順便做一些像是 Github 之類的教學
-
12:01:37
tkirby
冬至卡至冬至卡至
-
12:01:49
ETBlue
tkirby: 那等一下 clkao_ 或 au 出現再問他們本週的打工適不適合在會議室裡多兩個人
-
12:02:01
tkirby
咦咦, 我想想
-
12:02:09
tkirby
可是我週五不行阿 XDD
-
12:02:41
ETBlue
tkirby: XDDDD 那你說你可以的時間好了?反正偷跑松應該不難約
-
12:03:19
tkirby
ETBlue: 週四或週三?
-
12:03:52
ETBlue
tkirby: 週四是星際總動員,週三應該比較沒人
-
12:04:14
tkirby
ETBlue: hmm 是說也不一定要到和多
-
12:04:28
ETBlue
tkirby: 對噢(醒)
-
12:04:31
tkirby
XD
-
12:04:36
ETBlue
tkirby: 你家靠哪?
-
12:05:31
tkirby
ETBlue: 西邊靠淡水河, 北邊靠陽明山, 南邊靠磺溪 ... (被毆飛)
-
12:05:44
ETBlue
如果是晚上,可以去亂入 go 台灣或 h4,白天就得自己找地點了
-
12:05:53
tkirby
ETBlue: 週四的話還是可以去和多
-
12:06:11
tkirby
ETBlue: 白天咖啡店就行了?
-
12:06:34
ETBlue
那我先來跟強者我室友打聽一下星際總部本週的情形
-
12:07:05
ETBlue
不方便的話就你指定咖啡店
-
12:07:10
mindos_cloud___
跨年松就不知道要在哪裡辦比較好
-
12:07:17
tkirby
阿我剛剛寫錯, 週三的話還是可以去和多才對
-
12:07:25
tkirby
還是週四雖然總動員但是還擠得下?
-
12:07:36
ETBlue
週四可能有點難 XD
-
12:08:05
tkirby
XD
-
12:09:22
macpaul
101有public會議室可以借嗎?ex: google or youbute 要不然就跨年松辦 101 *被炸飛*
-
12:09:32
c9s
https://gist.github.com/c9s/8091486 功課做完了 (遞) XDDD
-
12:09:34
kcwu
c9s's url: [資料來源: http://www.esunbank.com.tw/event/announce/BankCode.htm 更新日期:102年04月08日]
-
12:09:35
M00sUltraB0t
[ 資料來源: http://www.esunbank.com.tw/event/announce/BankCode.htm 更新日期:102年04月08日 ] - gist.github.com
-
12:09:37
kcwu
M00sUltraB0t's url: [ATM跨行轉帳金融機構代號一覽表]
-
12:10:54
mindos_cloud___
macpaul: 是可以問問耶 我一開始想到是大型通鋪
-
12:11:02
ETBlue
macpaul: 科比昨天貼這個不曉得跨年是否開放 XD http://mozilla.com.tw/about/space/
-
12:11:02
kcwu
ETBlue's url: [Mozilla Space - Mozilla Taiwan]
-
12:11:03
M00sUltraB0t
[ Mozilla Space - Mozilla Taiwan ] - mozilla.com.tw
-
12:12:35
macpaul
跟 moz 借其實也不錯,如果借得到的話
-
12:12:56
macpaul
moz x g0v - mozilla插件松
-
12:12:59
macpaul
像這樣? XD
-
12:13:21
mindos_cloud___
macpaul : 好耶 你可以幫忙借看看嗎 :)
-
12:13:27
*
ETBlue 等待強者室友忙到一段落中
-
12:13:48
macpaul
坑還沒挖好怎麼就有一種一經被推得感覺... XD
-
12:14:12
ETBlue
tuiry: 在 mozilla 趕跨年死線好像很歡樂…可惜你約別攤了(捻鬚
-
12:14:44
mindos_cloud___
macpaul: 12/31 9:00 ~ 01:01 20:00 # 我這人很 nice 的 一定有什麼誤會
-
12:14:58
yhsiangCloud
只要是open source和恢復場地就可以囉還有要一週前申請
-
12:15:00
macpaul
/wi4
-
12:15:27
mindos_cloud___
現在正好一週前啊!!!
-
12:15:37
macpaul
mindos_cloud___: http://mozilla.com.tw/register/space/ 申請表~
-
12:15:38
kcwu
macpaul's url: [關於 Mozilla - 申請 Mozilla Space 借用 - Mozilla Taiwan]
-
12:15:39
M00sUltraB0t
[ 關於 Mozilla - 申請 Mozilla Space 借用 - Mozilla Taiwan ] - mozilla.com.tw
-
12:15:55
c9s
mozilla space 看起來很不賴耶
-
12:16:04
macpaul
mindos_cloud___: 單子填了就可以了,現在就看Moz有沒有苦主願意跨年加班~*誤*
-
12:16:50
tuiry
ETBlue: XD
-
12:17:04
venev
跨年松幾個人啊?如果 30 人以內要不要來我們這?( BOOKSHOW: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
12:17:15
macpaul
還有如果真的要跟 插件 有關,這部份是不是有樁腳可以參加... *轉頭看招喚獸 ronnywang* XD
-
12:17:49
yhsiangCloud
ETBlue: 杜鵑窩咖啡?
-
12:18:41
venev
場地介紹在這裡(網站施工中請包涵)http://bookshow.tw/space/
-
12:18:43
kcwu
venev's url: [Bookshow 說書會 / 場地空間]
-
12:18:43
M00sUltraB0t
[ Bookshow 說書會 / 場地空間 ] - bookshow.tw
-
12:19:09
venev
是說頂樓也是可以勉強看一下煙火(咦)
-
12:19:40
ronnywang
我可以在遠端參加跨年松嗎 XD
-
12:20:03
yhsiangCloud
venev: 火力展示好強大
-
12:20:40
venev
(g0v 建國夥伴請先忽略租金的部份)
-
12:20:51
tkirby
XD
-
12:22:43
ETBlue
venev: 好棒的場地,有貓?!?!
-
12:23:03
mindos_cloud___
venev : 哇~~~
-
12:23:11
jimyhuang_
c9s++
-
12:23:23
venev
ETBlue: 有滴(但要看他們願不願意出來交關XD)
-
12:23:43
ETBlue
tkirby: tkalu_ 表示週三可以就約在忠孝敦化,萬一辦公室不方便的話旁邊也有咖啡店
-
12:24:07
jimyhuang_
venev: 這場地... 太適合辦party了 XD
-
12:24:14
tkirby
ETBlue: nice 那就先訂週三?
-
12:24:22
ETBlue
tkirby: 然後等 hlb 上線跟他說一聲
-
12:24:34
yhsiangCloud
下次萌典松可以考慮bookshow
-
12:24:49
ETBlue
tkirby: ++ 週三吃完飯後星際總部見
-
12:25:09
ETBlue
下午兩點前可嗎
-
12:25:38
ETBlue
我大約會在一點到兩點的區間抵達…但我無法預測自己的時間 XD
-
12:25:43
mindos_cloud___
venev : 我剛送出 Moz 的申請 @.@ 大家覺得?
-
12:26:11
ETBlue
mindos_cloud___: 被 moz 打回票的話就投奔 venev
-
12:26:21
venev
jimyhuang_: 就是因為自己想辦 Party, 所以.....(扭手指)
-
12:26:33
ETBlue
venev: 耶?@?@?@你想辦party?
-
12:26:35
au
yhsiangCloud: 是的,前天有和 venev Bropheus 討論到,手作木工 (hacking!) 相當有吸引力,而且 HDMI 線材直接轉錄影,品質會好很多
-
12:26:44
venev
我們都 ok, 確定要來再跟我們說一聲
-
12:26:53
mindos_cloud___
venev+++++++++
-
12:27:06
venev
(從來沒有跨年浪漫行程的 BV XDDD)
-
12:27:25
Bropheus
(有被偷婊的感覺)
-
12:27:30
ETBlue
XDDDDDDDDDDDDDD
-
12:27:39
au
XDDD
-
12:28:28
yhsiangCloud
au: 好棒啊 感覺上次的問題都解決了XD
-
12:28:35
jimyhuang_
Bropheus: 疑居然在上面...
-
12:28:57
ETBlue
Bropheus: 只好來製造浪漫行程了…浪漫的熱血黑客松 party 什麼的…
-
12:30:30
Bropheus
jimyhuang_: 其實 venev 是我的 social interface...
-
12:31:01
ETBlue
Bropheus: 你用腦波遙控 venev 代為發言?
-
12:31:16
au
yhsiangCloud: 對啊,本來只是想請教 Bropheus 如何在既有場地 HDMI -->(split+record)--> Projector ,結果發現 http://bookshow.tw/studio 有 native support,當場大心
-
12:31:18
kcwu
au's url: [Bookshow 說書會 / 影音製作]
-
12:31:19
M00sUltraB0t
[ Bookshow 說書會 / 影音製作 ] - bookshow.tw
-
12:31:20
venev
ETBlue: 婚友社業務項目增加:g0v,你創造 / 維繫婚姻的好朋友
-
12:32:06
ETBlue
venev: 要不要含挽回…(完整性)
-
12:32:08
venev
(啊啊啊,原來這就是未完工網站暴露在眾人面前的感覺嗎?)(羞)
-
12:32:13
Bropheus
ETBlue: 這叫作秘書輸入法 XD
-
12:33:04
ETBlue
Bropheus: 太強大了(茶)
-
12:33:15
venev
ETBlue: 更新 slogan「g0v 婚友社:你創造 / 維繫 / 挽回婚姻的好朋友!」
-
12:33:27
ETBlue
venev: 沒關係,這邊大家的網站都是沒做完就上線,很習慣的 XD
-
12:33:37
ETBlue
venev: XDDDDDDDDDD
-
12:33:52
pm5
venev: 這樣好像在做徵信業
-
12:34:17
ETBlue
耶,被 pm5 一講真的好像
-
12:34:31
ETBlue
好像 g0v 徵信社
-
12:34:43
venev
(要搭配「抓猴」的圖嗎?)
-
12:34:49
ETBlue
樓又要歪了 XD
-
12:36:11
pm5
「g0v 婚友社:你創造 / 維繫 / 挽回伴侣關係的好朋友!」 # 多元成家
-
12:36:20
ETBlue
看起來徵友社初期會以維繫婚姻為主要業務…
-
12:36:28
ETBlue
pm5++
-
12:36:41
venev
昨天親自參與黑客松有感:「機(車)歪(樓)白爛是凝聚社群感情的潤滑劑」(認真)
-
12:37:05
au
那天 diakopter 來黑客松待了半天,感想是這群人簡直是在做足以與 CIA 情報機關相比的 Decentralized Intelligence Agency 分散式情報局 (所以也算是徵信業?)
-
12:37:05
ETBlue
venev: 非常同意(認真)
-
12:37:34
ETBlue
XDDDDDDDDDD
-
12:39:26
pm5
「g0v 婚友社:你創造 / 維繫 / 挽回婚姻的好朋友!(你想要的資料,我們都找得到。)」 # CIA
-
12:41:02
venev
pm5 +++
-
12:41:04
yhsiang
au: 那天想找他聊天但是一直 沒空 QQ
-
12:44:38
ipa
Bropheus: 我有觀察到 social interface 這種氛圍 XD
-
12:46:45
ronnywang
謝謝中央社小編,我已經把 2013 年全部四大報頭條更新到 http://oldpaper.g0v.ronny.tw/ 了
-
12:46:51
kcwu
ronnywang's url: [歷史四大報]
-
12:46:56
M00sUltraB0t
[ 歷史四大報 ] - oldpaper.g0v.ronny.tw
-
12:47:02
ronnywang
有人要用四大報頭條整理今年發生甚麼事嗎 XD
-
12:47:28
venev
ronnywang++
-
12:48:05
a0kman
Ronnywang+++
-
12:48:06
venev
寫回顧文時可能馬上用得到(對照 g0v 等鍵盤救國事件興起的社會氛圍)
-
12:48:32
Bropheus
ipa: 平常是線上比較會這樣啦~ 至於前天主要是因為我舌頭破大洞、講話很痛苦...
-
12:49:13
venev
尾牙後趁機訪問食物組九姑娘,九姑娘表示:「洪案之後那場黑客松,人數、熱度均有提升」
-
12:51:33
a0kman
我想玩M松
-
12:58:35
ipa
八月松是lee在ptt貼文介紹g0v被推爆
-
12:58:51
ipa
Bropheus: soga
-
12:58:56
macpaul
ronnywang++
-
13:08:34
ronnywang
2012 年的頭條也都爬完了 XD
-
13:16:40
jimyhuang_
ronnywang: 你是開著伐木歌砍的吧... http://goo.gl/oCbxqA XD
-
13:16:43
kcwu
jimyhuang_'s url: [伐木工 | The Wood Cutter by ETBlue on SoundCloud - Hear the world’s sounds]
-
13:16:44
M00sUltraB0t
[ 伐木工 | The Wood Cutter by ETBlue on SoundCloud - Hear the world’s sounds ] - goo.gl
-
13:41:21
mindos_cloud___
ronnywang++
-
14:16:22
venev
Hackath6n 影片 2.0 更新完成: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eGbBclLIMoK8wzq2Mzsl8Q/videos?view=1
-
14:16:22
kcwu
venev's url: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YouTube]
-
14:16:23
M00sUltraB0t
[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YouTube ] - www.youtube.com
-
14:16:50
venev
1. 短講、成果都更新成影音品質較好的版本(開幕提案沒錄到 ><)
-
14:17:12
yhsiang
venev++
-
14:18:01
venev
2. 原本的即時快傳版,連結依然有效,但加入貼心小提醒 e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BAbtKKdQ
-
14:18:01
M00sUltraB0t
[YouTube] Title: g0v.tw hackath6n - 台灣零時政府第陸次勞動基準黑客松 - 世界銀行x主計處 | Uploader: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Uploaded: 21/12/2013, 15:53 | Duration: 1mins 30secs | Views: 5 | Comments: 0 | Likes: N/A | Dislikes: N/A
-
14:18:02
kcwu
venev's url: [g0v.tw hackath6n - 台灣零時政府第陸次勞動基準黑客松 - 世界銀行x主計處 - YouTube]
-
14:18:38
venev
3. 順手把 g0v Youtube Channel 的 about 整頓了一下
-
14:18:53
venev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eGbBclLIMoK8wzq2Mzsl8Q
-
14:18:55
M00sUltraB0t
[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YouTube ] - www.youtube.com
-
14:19:04
ipa
++
-
14:20:46
venev
謝謝 macpaul 跟我們討論怎麼處理重複檔案&下次黑客松影片如何更好
-
14:21:26
WeiHung
請問有人有爬到立法委員大頭貼的原圖嗎?
-
14:27:33
WeiHung
http://www.ly.gov.tw/03_leg/0301_main/legList.action
-
14:27:35
M00sUltraB0t
[ 立法院全球資訊網-立法委員-委員名單 ] - www.ly.gov.tw
-
14:30:11
tuiry
Etblue tkirby 想到啦,美術松來畫凍蒜娘芙蘿森
-
14:31:12
billy3321
kcwu: 請問一下,之前的服貿公聽會,錄影出來了嗎?
-
14:36:27
kcwu
billy3321: 我不知道, 有在 ivod.ly.gov.tw 上嗎?
-
14:36:57
billy3321
kcwu: 據說段宜康有公開。我找一下
-
14:43:33
tkirby
ETBlue: ok.. 那就先約兩點? 我可能也是會先到附近咖啡店坐.. 還是乾脆就約外面? hlb 好像不常出沒...
-
14:44:01
billy3321
kcw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hCB7Ss-MMI
-
14:44:01
M00sUltraB0t
[YouTube] Title: 2013-12-19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公聽會(第十三場):行業別- (一) | Uploader: ivod 公督盟 | Uploaded: 19/12/2013, 17:39 | Duration: 9hours 4mins 36secs | Views: 28 | Comments: 0 | Likes: N/A | Dislikes: N/A
-
14:44:01
kcwu
billy3321's url: [2013-12-19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公聽會(第十三場):行業別- (一) - YouTube]
-
14:44:04
billy3321
找到了,謝啦
-
14:44:45
tkirby
ETBlue: 你上次那個設計相關的文件在哪.. 有點忘了
-
14:53:01
tkirby
:w
-
15:24:13
ij1iao
http://newtalk.tw/news/2013/12/23/43048.html # g0v 的候選人嗎...
-
15:24:13
kcwu
ij1iao's url: [周柏雅推「開放政府」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 新頭殼 newtalk]
-
15:24:14
M00sUltraB0t
[ 周柏雅推「開放政府」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 新頭殼 newtalk ] - newtalk.tw
-
15:25:58
kcwu
tkirby: shr 說對法案一讀/二讀 相關的 project 有興趣, 我想把他推到你這邊就對了
-
15:27:03
clkao
對呃 shr 報名沒來
-
15:27:52
kcwu
他今天掛 irc 了
-
15:28:19
tkirby
shr: 你竟然報名沒來!
-
15:44:08
billy3321
clkao: 請問一下
-
15:44:20
billy3321
clkao: g0v-ly有抓到完整的立委頭像嗎?
-
15:44:31
billy3321
目前我json裡看到的好像是縮圖以後的結果?
-
15:46:45
shr
XD
-
15:56:42
mindos_cloud___
洪老師這次 hackathon 好像也沒來?
-
16:01:33
mindos_cloud___
tkirby++ # 凍蒜娘芙蘿森
-
16:02:40
tkirby
嘎?
-
16:03:05
kcwu
應該是 tuiry
-
16:07:23
tuiry
mindos_cloud___ tkirby 昨天半夜有貼XD
-
16:18:32
tkirby
XD
-
16:32:20
mindos_cloud___
年末松應該要來做單身戒
-
16:37:20
edwardc
「you shall not pass」?
-
16:46:15
nchild_
macpaul: 昨天 tkirby 給我權限,已經改了喔!
-
16:51:09
tkirby
>>ob
-
16:51:22
nchild_
另外,服貿短講又重傳了最新的版本,但是只剩我的聲音,沒有現場互動,投影片被遮擋也比較多,是不是還是可以開放舊版本呢?
-
16:54:16
nchild_
venev++ 感謝更新聲音高清版,是不是可以兩個版本都開放呢?
-
17:00:40
clkao
billy3321: ?size=l
-
17:19:02
yhsiang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8377978.shtml?ch=fb_share # 這裡有個有趣的坑 XD
-
17:19:03
kcwu
yhsiang's url: [幼生系統太老 新版瀏覽器上不了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
17:19:18
yhsiang
https://ktc.ylc.edu.tw/ #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要你降級的系統 XDDD
-
17:19:19
M00sUltraB0t
[ 全國幼兒園幼生管理系統 ] - ktc.ylc.edu.tw
-
17:19:19
kcwu
yhsiang's url: [全國幼兒園幼生管理系統]
-
17:38:38
venev
剛才跟 nchild 聊到,目前 Youtube 影片都預設為「標準授權」,要不要全面改成 CC 呢 #授權討論
-
18:27:20
au
venev: 下次 presentation google spreadsheet 加一欄?
-
18:28:28
au
venev: 我加了 Column D: http://hack.g0v.tw/g0v-hackath6n/0Ak0j8_vTJFGUdDI4VXI3QVlRZUh5UmFseEZCaWYxYWc ,也許邀前天的 presenter 回來打勾?
-
18:28:29
M00sUltraB0t
[ hack.g0v.tw ] - hack.g0v.tw
-
18:30:16
au
(同一欄下次也可以用來紀錄「請勿錄影」,如 D11)
-
18:51:50
clkao
au++
-
18:52:38
clkao
這次報名前有想到要加在報名表單,不過後來超忙忘了
-
18:59:32
ethantw
au: 我發現TWBLG-Regular裡的注音符號和標楷體的注音幾乎一模一樣耶,原本We Sing Song的作者有拿到授權嗎?
-
19:02:01
au
ethantw: 不確定,也許去信詢問?
-
19:03:43
ethantw
ok!
-
19:07:44
au
如果有疑義,可以拿授權上最沒有問題(但可能不是最好看的)AR-PL-New-Kai 來補。
-
19:18:07
ronnywang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1223/313705/ # 有人知道這新聞裡面拆掉的工廠跟上次新聞是同一家嗎?
-
19:18:08
M00sUltraB0t
[ 酸液染紅台北港八里違規工廠今強拆 | 即時新聞 | 20131223 | 蘋果日報 ] - www.appledaily.com.tw
-
19:18:08
kcwu
ronnywang's url: [酸液染紅台北港八里違規工廠今強拆 | 即時新聞 | 20131223 | 蘋果日報]
-
19:19:00
ronnywang
之前新聞都說是昇鴻科技..這次新聞稿寫的是堃釔企業
-
19:19:16
ronnywang
http://company.g0v.ronny.tw/id/16667819 # 堃釔企業 2006 年就解散了
-
19:19:16
M00sUltraB0t
[ 堃釔企業有限公司:16667819:台灣公司資料 ] - company.g0v.ronny.tw
-
19:19:17
kcwu
ronnywang's url: [堃釔企業有限公司:16667819:台灣公司資料]
-
19:34:05
venev
au: 好主意 #影片授權
-
19:39:13
venev
clkao: 有沒有村長廣播系統可以一次通知所有講者來勾影片授權啊?(g0v 後勤中心?)
-
19:40:14
venev
沒有的話我再來腳勤一下
-
19:43:55
ETBlue
tkirby: ipa 幫動民主獨立一個家了,在長期專案裡面 XD http://hack.g0v.tw/don-democracy/1V1g67duANj
-
19:43:56
M00sUltraB0t
[ hack.g0v.tw ] - hack.g0v.tw
-
19:45:09
ETBlue
tkirby: 地點的確需要改,因為禮拜三他們要被抓去南港
-
19:45:55
ETBlue
tkirby: 這家上次 clkao 跟 ipa 有吃過,中午是自助式的份量應該夠你吃? XD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Works
-
19:45:56
kcwu
ETBlue's url: [怡樂咖啡 EnjoyWorks Coffee - 臺北市 - 早餐&早午餐餐廳、餐館 | Facebook]
-
19:45:59
M00sUltraB0t
[ 怡樂咖啡 EnjoyWorks Coffee - 臺北市 - 早餐&早午餐餐廳、餐館 | Facebook ] - www.facebook.com
-
19:46:16
yhsiang
venev: CC ~
-
19:46:49
ETBlue
tkirby: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就是了…善導寺十分鐘
-
19:47:52
ETBlue
tkirby: 有的位置有插座,我能想到有食物又能松的地方大概就這裡(抓頭)
-
19:51:13
clkao
周三嗎? 也許我可以去遺址開門,不過要看看會議室是否有空
-
19:52:49
ETBlue
ronnywang++ # 四大報 ; venev++ # 影片 2.0 ; kcwu++ 推坑獸 XD
-
19:53:15
ETBlue
clkao: yay
-
19:56:25
venev
yhshiang: 收到,那我幫你打勾勾(所以 yhshiang = ly..... ( ._.)_ψ_ )
-
19:57:13
yhsiang
venev: 謝謝 :)
-
19:59:20
ETBlue
tuiry: tkirby: 美術松的主題好像可以來討論一下 https://plus.google.com/u/0/+ETBlue/posts/DtHHU1symNj
-
19:59:21
kcwu
ETBlue's url: [ET Blue - Google+ - g0v art1st 美術松:1/4 Sat. 預定地點和多星際遺址 …]
-
19:59:21
M00sUltraB0t
[ ET Blue - Google+ - g0v art1st 美術松:1/4 Sat. 預定地點和多星際遺址 … ] - plus.google.com
-
20:00:55
yhsiang
ETBlue++ # art1st XDDD
-
20:01:11
ETBlue
yhsiang: 依據你的萌典松命名規則… XD
-
20:01:27
yhsiang
這是g0v feature :p
-
20:02:13
venev
ETBlue clkao tkirby ronnywang 快來CC打勾噢 http://hack.g0v.tw/g0v-hackath6n/0Ak0j8_vTJFGUdDI4VXI3QVlRZUh5UmFseEZCaWYxYWc #隨手抓人 #影片授權
-
20:02:14
M00sUltraB0t
[ hack.g0v.tw ] - hack.g0v.tw
-
20:03:08
au
ETBlue++ # 那下次藝術松會變成 art2nd 嗎 XD
-
20:03:15
ETBlue
au++ # 時程表欄位 ,這樣下次萌典松的表格也要多一欄…嗯我現在就去加免得忘記
-
20:03:26
ronnywang
venev: got it!
-
20:03:35
ipa
還沒追完log,那有跨年松嗎?
-
20:05:53
ETBlue
mindos_cloud___: venev macpaul: 跨年松要開個 hackpad 討論嗎? irc log 好散 XD
-
20:06:34
ETBlue
au: 耶,對噢,art2nd, art3rd, art4th.... XD
-
20:07:22
ETBlue
venev: roger, 打勾了(其實是填 yes) XD
-
20:09:27
ETBlue
ronnywang: 這種事情應該只有斧神榮尼會知道… # 拆掉的工廠
-
20:09:40
ETBlue
ronnywang: 像這種的要在新聞小幫手標註嗎
-
20:10:01
ronnywang
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錯,因為來源是新北市發的新聞稿
-
20:11:06
ronnywang
昇鴻是九月初排放紅色廢水造成陰陽海,堃釔是八月中排放紅色廢水造成陰陽海
-
20:11:13
ronnywang
說不定兩個是獨立事件...
-
20:11:28
ETBlue
……………是有可能
-
20:13:37
ronnywang
ok, 應該是兩個獨立事件,這次新聞的是 9/24 八里台北港變紅,而昇鴻是 9/16 排的
-
20:22:57
ronnywang
pm5cloud_: 你有砍環保署的河川資料下來備份分析過嗎?
-
20:28:56
ronnywang
我來把河川資料也砍進 epa-data 好了
-
20:31:50
ipa
yhsiang: 好像有瞄到說專案可以自動screenshot?(但翻log沒看到)
-
20:34:09
yhsiang
ipa: jimmy 有寫服務 不過還沒變成專案 # http://i.jimmyhub.net/shot/http://ly.g0v.tw/bills/1013L15875
-
20:34:32
yhsiang
shot後面可以改網址 like http://i.jimmyhub.net/shot/http://tw.yahoo.com
-
20:35:37
yhsiang
http://i.jimmyhub.net/shot/http://g0v.tw # shot到我上面的發言了 XD
-
20:38:50
ipa
yhsiang++ jimyhuang_++ \o/ 來研究一下
-
20:50:10
ronnywang
把環保署河川資料砍到 https://github.com/g0v/epa-data/tree/master/raw/%E6%B2%B3%E5%B7%9D%E6%B0%B4%E8%B3%AA%E7%9B%A3%E6%B8%AC%E8%B3%87%E6%96%99 了,不過他是人工一條河一個月測一次,所以資料沒有很多
-
20:50:12
kcwu
ronnywang's url: [epa-data/raw/河川水質監測資料 at master · g0v/epa-data · GitHub]
-
20:50:13
M00sUltraB0t
[ epa-data/raw/河川水質監測資料 at master · g0v/epa-data · GitHub ] - github.com
-
20:54:49
pm5cloud_
ronnywang: 沒耶 砍吧
-
20:57:02
yhsiang
溫馨小提醒 9:00 開始售票 # https://kktix.com/events/devhappyday
-
20:57:03
M00sUltraB0t
[ 開發者忘年會(Developer Party of the Year) | KKTIX ] - kktix.com
-
20:57:04
kcwu
yhsiang's url: [開發者忘年會(Developer Party of the Year) | KKTIX]
-
21:01:56
yhsiang
報名序號 1 XD
-
21:03:16
hychen
台南晚上還是滿冷的
-
21:03:40
iamblue_cloud_
XDDD
-
21:09:29
iamblue_cloud_
ly真是好麻吉
-
21:12:46
ETBlue
jimyhuang_++ 太好了不用自己白癡抓圖了 >o< # project screenshot
-
21:13:31
yhsiang
iamblue_cloud_: 請問你要找那個ly *flee*
-
21:15:14
ETBlue
買女仕票的表示悠哉
-
21:16:06
*
ETBlue 等一下先問飼主的意見再來決定要不要報名
-
21:18:37
iamblue_cloud_
快來 (y)
-
21:32:29
Guest76106
我不想變成 Guest 喇~
-
21:33:06
dAAAb
喔耶
-
21:33:07
walkingice
dAAAb: Good Job
-
21:33:25
dAAAb
剛剛第一次進來好像有點失敗~
-
21:33:31
dAAAb
似乎蠻酷的啊這裡
-
21:33:40
dAAAb
那我現在可以設定密碼嗎?
-
21:34:04
walkingice
dAAAb: 如果你想要特別註冊一個帳號....(通常是不用啦)
-
21:34:11
dAAAb
ok!
-
21:34:17
dAAAb
我先去開另一個線上會議~
-
21:34:22
dAAAb
先掰~ :D
-
21:34:26
dAAAb
()
-
21:34:33
dAAAb
(哇 有表情符號耶)
-
21:35:04
ETBlue
XD
-
21:35:08
mindos_cloud___
有人想來年末松開講嗎 +_+ https://g0v.hackpad.com/2013--AYBm6cf465W
-
21:35:10
kcwu
mindos_cloud___'s url: [2013 歲末跨年松 - g0v.hackpad.com]
-
21:35:11
M00sUltraB0t
[ 2013 歲末跨年松 - g0v.hackpad.com ] - g0v.hackpad.com
-
21:35:33
walkingice
dAAAb: <--- UI 達人
-
21:35:47
*
mindos_cloud___ 看著 dAAAb
-
21:39:47
ETBlue
女王之路是什麼樣的概念(捻鬚
-
21:40:49
poga
女王之路 XDDDD
-
21:41:33
yhsiang
如何點技能樹的概念? XDD
-
21:42:21
tuiry
女王陛下~(跪拜
-
21:42:52
mindos_cloud___
鍵盤不自覺動了起來,我想那不是我打的。
-
21:46:07
venev
力推 ETBlue 女王的教室
-
21:56:15
clkao_
uber 又發給我 $150 說因為我上次叫車沒車.. 我怎麼不記得最近有叫車失敗...
-
21:57:30
clkao_
iamblue_cloud_: 不過我那天 19:30 才到桃園機場... 過去的話不知道幾點了...
-
21:57:40
iamblue_cloud_
Q_Q
-
21:59:56
yhsiang
iamblue_cloud_: 那就是你要開續攤的意思 :p 不過這樣感覺clkao會很累? XD
-
22:00:26
ttKoIsHere
新來~よろしくねぇヽ(〃´∀`〃)ノ
-
22:00:34
clkao_
而且開車無法喝酒就 low 了
-
22:00:53
yhsiang
ttKoIsHere: hi!
-
22:01:49
ttKoIsHere
yhsiang hi (●≧з≦)っ
-
22:03:53
caasih
求救, Semantic UI 有類似這樣的 slider 嗎?
-
22:03:57
caasih
http://jqueryui.com/slider/
-
22:03:58
M00sUltraB0t
[ Slider | jQuery UI ] - jqueryui.com
-
22:04:17
caasih
想做個介面展示一下現在的成果。
-
22:05:14
clkao_
iamblue_cloud_: 還是 pass 好了 感覺會累暴
-
22:05:49
iamblue_cloud_
好XD
-
22:09:38
au
caasih: <input type="range">
-
22:11:37
caasih
au: 感謝!完蛋了, dive into HTML5 都白讀了 0rz
-
22:12:23
yhsiang
http://semantic.icoolxue.com/ 簡忠版
-
22:12:25
M00sUltraB0t
[ 简介 | Semantic UI中文网 ] - semantic.icoolxue.com
-
22:20:07
CAA51
yhsiang: XD 真方便,感謝!
-
22:21:42
hlb
O_O
-
22:21:56
hlb
tkirby, ETBlue, clkao_: 什麼 O_O
-
22:23:24
hlb
tkirby: 1/4 要做什麼 :p
-
22:27:29
clkao_
soidid: 為何你還在用古代的 web irc
-
22:28:08
soidid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它畫面清爽
-
22:28:50
clkao_
果然有資訊背景宅度不同
-
22:32:56
walkingice
soidid: 妳應該很適合用 irssi (推眼鏡)
-
22:33:06
ljm
irssi++
-
22:33:22
soidid
大家都用 irccloud 嗎?
-
22:34:14
ipa
有,我還有invitation,要的話喊一聲
-
22:39:28
Ti_WB9
irccloud+1
-
22:41:10
yhsiang
soidid: 1/4要來松一下嗎 XD
-
22:41:26
Ti_WB9
我發現又開始長尾巴了....
-
22:41:44
Lee1092
c9s ++ irccloud 竟然能顯示 gist 程式碼!! wow
-
22:44:40
ETBlue
hlb: 1/4 婚友松 XD cc clkao_
-
22:46:48
ETBlue
mindos_cloud___: venev: 我跨年 party 會評估一下家裡的奧少年的情況再決定… XDXD
-
22:48:33
ETBlue
soidid: 在下週六 1/4 pizza 斜塔松之前,本週三 12/25 要來動民主偷跑松嗎? XD
-
22:49:06
soidid
XDD
-
22:49:12
hychen
怎麼這麼多松
-
22:49:17
ETBlue
soidid: irccloud+1
-
22:49:21
ballII
借問一下:現在g0v美術部分有作品圖庫嗎?
-
22:49:49
ETBlue
soidid: irccloud 的 ios / android client 也蠻方便 XD
-
22:50:26
soidid
ETBlue 週三應該會去~~~
-
22:50:28
ETBlue
ballII: http://g0v.github.io/moc-license-center/ ,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s/0B0NsS2a-Qx8ZLTBpakgwVTJmak0
-
22:50:29
kcwu
ETBlue's url (2/2): [Redirecting...]
-
22:50:29
kcwu
ETBlue's url (1/2): [g0v 文化部授權中心]
-
22:50:30
M00sUltraB0t
[ g0v 文化部授權中心 ] - g0v.github.io
-
22:50:30
M00sUltraB0t
[ Redirecting... ] - drive.google.com
-
22:50:36
ETBlue
ballII: 有待整理… XD
-
22:50:37
jimyhuang_
dAAAb: 是...我認識的dAAAb嗎 XD
-
22:50:55
ETBlue
soidid: hooray! 大歡迎 :D :D
-
22:50:57
ballII
(咦為什麼kiwi也出現「達」音效了?本來沒有啊⋯⋯)
-
22:51:15
clkao_
週三現在狀況是什麼?
-
22:51:25
clkao_
(時間、人數'
-
22:51:38
jimyhuang_
ETBlue: 週三還有松啊...聖誕節耶
-
22:51:54
ETBlue
ballII: 達達的提醒,是妳心裡的聲音
-
22:52:33
ETBlue
clkao_: 週三預定 tkirby 我 soidid 三人… 下午時段大概只有無業遊民這樣 XD
-
22:53:03
clkao_
因為週五要去台南,打工本週可能會移到週三
-
22:53:04
ballII
好像只有 ETBlue 的訊息會有「達」?~XD
-
22:53:05
ETBlue
jimyhuang_: 聖誕節來小松,避開路上人潮剛剛好啊 XD
-
22:53:20
ETBlue
ballII: 還是因為我 mention
-
22:53:39
ballII
不是。mention是「噹~」
-
22:53:56
ETBlue
clkao_: 週三時間下午兩點左右自由到 cc soidid
-
22:54:41
clkao_
人數不多就直接 mesh 進打工 ? XD 多的話再問一下 hlb
-
22:55:57
Lee1092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itishlibrary/with/11237222963 大英博物館 釋出 百萬張 影像圖檔 到 flickr wow
-
22:55:58
kcwu
Lee1092's url: [Flickr: The British Library 的所有相片]
-
22:56:01
M00sUltraB0t
[ Flickr: The British Library 的所有相片 ] - www.flickr.com
-
22:56:07
Lee1092
遙望故宮...
-
22:57:14
ETBlue
clkao_: 好 XD
-
22:58:32
jimyhuang_
pm5:
-
22:58:48
jimyhuang_
pm5: ronnywang的 epa 神速了
-
22:58:58
clkao_
Lee1092: british library != british museum
-
22:59:31
ETBlue
hychen: 誰叫你逢松必不在台北 =w=
-
22:59:36
jimyhuang_
Lee1092: 遙望台灣的數位典藏 ...
-
22:59:45
Lee1092
!!!!!!!! 拍謝 XDDD 打太順了 大英圖書館...
-
22:59:51
Lee1092
orz
-
23:00:01
pm5
jimyhuang_: XD ronnywang++
-
23:01:07
ETBlue
Lee1092: 台灣有立法院文字轉影像檔數位典藏 XD
-
23:04:42
tuiry
故宮阿...前幾年還有原檔流出的醜聞呢
-
23:04:43
hychen
ETBlue: 可惡 , 以後只好自己在台南開團了
-
23:05:07
ballII
圖庫真是超漂亮的。不過目前不能點擊看大圖?
-
23:06:26
tuiry
放出圖檔會有怎樣的壞處呢? 被對岸消費? 被商人拿去賺錢? 還是公務員賺績效的管道減少?
-
23:10:26
ETBlue
ballII: 就…連結沒做好,太多事情讓人分心 XD
-
23:11:13
ETBlue
tuiry: 會不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壞處,好可怕~這樣 XD
-
23:12:19
ipa
hychen: 禮拜五有阿霞松啊
-
23:12:44
tuiry
ETBlue: 我覺得藝術在台灣的姿態太高了...
-
23:13:02
tuiry
最近都在想梯子應該怎麼架
-
23:15:44
pm5cloud_
jimyhuang_: 你做的地號轉換 API 有 release 出來嗎?
-
23:16:07
jimyhuang_
pm5cloud_: 有, https://github.com/g0v/posland
-
23:16:08
kcwu
jimyhuang_'s url: [g0v/posland · GitHub]
-
23:16:09
M00sUltraB0t
[ g0v/posland · GitHub ] - github.com
-
23:16:12
pm5cloud_
jimyhuang_: 我想用裡面的縣市 地段格式來 parse 資料 找地號出來
-
23:16:15
hlb
tkirby: 自備 clkao_ 開門就好啊 :p
-
23:16:16
pm5cloud_
jimyhuang_++
-
23:17:09
stardog_
jimyhuang_++
-
23:19:16
ETBlue
斧聖吉米
-
23:20:02
hychen
喔喔, 看來成大有學生要掉坑了: https://www.facebook.com/hychen/posts/10202857898308457?comment_id=8062557¬if_t=like
-
23:20:04
kcwu
hychen's url: [Facebook]
-
23:20:05
M00sUltraB0t
[ Facebook ] - www.facebook.com
-
23:20:48
jimyhuang_
話說我剛丟上來後,今天一醒來ronnywang就砍完了... (望向金斧神)
-
23:20:53
ETBlue
tuiry: 可能姿態高的人不管幹哪一行都姿態高… XD
-
23:21:31
jimyhuang_
今天要早睡!養生!
-
23:21:34
*
jimyhuang_ zzz &
-
23:21:46
superbil_c
明天要健康檢查,早睡!
-
23:21:51
ETBlue
斧聖吉米維修保養中
-
23:23:06
superbil_c
&
-
23:23:24
yhsiang
斧神 斧聖 有沒有斧俠阿~
-
23:24:13
ETBlue
yhsiang: 先承認斧俠就是你
-
23:24:32
Lee1092
jimyhuang_ ++
-
23:26:28
pm5cloud_
jimyhuang_++ # 養生
-
23:27:39
caasih
製作中的新玩具: http://g0v.github.io/zh-stroke-data/examples/canvas-sprite/
-
23:27:40
kcwu
caasih's url: [常用國字標準字體筆劃 HTML5 Canvas]
-
23:27:40
M00sUltraB0t
[ 常用國字標準字體筆劃 HTML5 Canvas ] - g0v.github.io
-
23:27:58
hychen
把學生跟業界的人一起做pari programming,會不會一開始就把學生嚇到?
-
23:28:58
caasih
au ethantw: 明天來做 issue 98 中的「印刷書體」,再來報告。
-
23:29:01
walkingice
沒有人知道 yhsiang 的身份就是斧俠,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23:29:54
caasih
那誰是斧癡...XDDD
-
23:43:42
tuiry
ETBlue: 如果書上寫了一大篇的經典巨作,可是想靠近看真切卻只能去遙遠的故宮看。看過的人覺得自己得到了什麼,沒看過的人也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
-
23:46:53
au
caa51++ # 宅度果然不同,looking forward to issue 98
-
23:49:39
ETBlue
caa51: 原來你是要做這個用的……果真是宅度不同
-
23:50:25
ETBlue
hychen: 會,要是我就會被嚇到 QQ
-
23:50:44
caa51
au: 耶嘿嘿...。那個度筆劃還有問題,大概踩到了以前踩過的坑。 ethantw 提的「印刷書體」應該不會像今天這個卡那麼久。
-
23:51:53
caa51
ETBlue: 做完了才確定當天是作不出來的 0rz 本來以為有機會。
-
23:53:37
ETBlue
斧癡卡西(毫無疑問)
-
23:54:09
caa51
ETBlue: 問題是砍柴的不是我啊,怎能有「斧」稱號
-
23:56:38
clkao_
又到了要煩惱下次黑客松名稱的時候了
-
23:57:42
tkirby
hlb: 了解 XD
-
23:58:01
tkirby
clkao_,ETBlue: mesh 是哪阿
-
23:59:53
ETBlue
tkirby: 有 clkao_ 的話就是星際總部遺址了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