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v.tw
2013-09-27
2024-11-19
2024-11-18
2024-11-17
2024-11-16
2024-11-15
select..
AUTO⬇
00:02:35
clkao
ETBlue: 好久沒看到連載了
00:02:55
ETBlue
yhsiang: 噢噢...
00:03:00
ETBlue
clkao: 噢噢...
00:03:20
ETBlue
坑坑相連到天邊 orz
00:04:01
*
jimyhuang 正在觀看 劉櫂豪立委質詢黃世銘檢察總長
00:04:26
ETBlue
說到 yahoo hackday 能拿 g0v 的現成 project 去參加嗎?這樣填坑又可以順便有進度... XD
00:04:28
clkao
kcwu: 話說這段你的還沒抓到?
00:04:42
jimyhuang
突然覺得有ivod備份真是好事情
00:05:03
clkao
應該是可以,但是當天應該要有進度
00:05:04
ETBlue
yhsiang: 野生 designer 可以幫忙動民主 1.0 嗎 +_+
00:05:34
yhsiang
ETBlue: 一步一步來 XD
00:05:49
jimyhu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KVUVrwqrI#t=161 (youtube link here ...)
00:05:50
kcwu
jimyhuang's url: [20130925劉櫂豪立委質詢黃世銘檢察總長 - YouTube]
00:05:50
ETBlue
yhsiang: 瞭解,推坑要先講究不傷身體
00:06:32
jimyhuang
liquid feedback 拿來做公司的決策討論適不適合...
00:06:44
yhsiang
對阿 希望能讓他不知不覺身在坑中 坑深不知處 XD
00:06:58
tkirby
推坑是為了跳更多的坑
00:07:44
yhsiang
jimyhuang: 可能要看是否要委任部分 還有看公司決策的cycle
00:07:53
yhsiang
tkirby++ # 出現了
00:07:54
ETBlue
jimyhuang: 如果公司決策時要用到的參考資料原本有很多是非數位的那也許反而會比較麻煩
00:07:57
jimyhuang
yhsiang: 如入坑中,久而不知其深
00:08:42
tkirby
不跳坑, 無以言
00:08:43
ETBlue
jimyhuang: 或者原本只要兩三個人講好就可以的決策形式可能也實體會議比較快,lqfb適用於參與決策的人很多的時候
00:09:02
jimyhuang
ETBlue: 恩,社團法人的確比較多人決策...
00:09:13
jimyhuang
公司大概就2-3人決定一下就結束了
00:09:31
ETBlue
jimyhuang: 對呀,公司不講民主的 XD
00:09:51
yhsiang
ETBlue:
00:10:11
yhsiang
之前不知道那篇文章看到說 G社都是看誰吵贏誰當主管 XD
00:10:53
jimyhuang
Liquid feedback應該是比誰打的字比較凶猛...
00:11:26
ETBlue
lqfb 的確對文字表達能力強的人比較有利 XD
00:11:42
ETBlue
不過公司內部吵架常常是實體進行 XDDD
00:12:18
jimyhuang
XD
00:13:48
ETBlue
而且產品開發其實需要專制... 根據 CAA51 前幾天提供的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A%BA%E6%9C%88%E7%A5%9E%E8%AF%9D#.E5.B0.88.E5.88.B6.E3.80.81.E6.B0.91.E4.B8.BB.E8.88.87.E7.B3.BB.E7.B5.B1.E8.A8.AD.E8.A8.88
00:13:50
kcwu
ETBlue's url: [人月神话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00:13:51
clkao
lqfb 是適合真的需要民主的場域或議題... 牽涉到實際做事還是 open source 的 do-ocracy 比較實際
00:15:59
ETBlue
公司的存活不是做出東西就好,凡事牽涉到成本,能忍受的不確定性比較低,不太能什麼都搞民主
00:16:34
tkirby
所以接下來要搞的東西就是 動專制?
00:16:56
yhsiang
竟然想到一樣的 XD
00:16:57
ETBlue
不過公司內部的知識系統卻是需要眾人參與的,這是動民主 2.0 可以被公司採用的地方...
00:17:13
jimyhuang
tkirby++
00:17:28
jimyhuang
ETBlue: 我們是用wiki
00:17:53
ETBlue
我想說,lqfb 應用在公司內部的方式,可能是讓負責決策的人收集大家意見,但不在系統上表決,而是少數決策者按照原來的方式開會
00:17:56
kcwu
clkao: not yet, downloading # 00:04 < clkao> kcwu: 話說這段你的還沒抓到?
00:18:26
jimyhuang
ETBlue: yep, 一般來說是這樣,但不用lqfb就可以了。
00:18:31
jimyhuang
不過久而久之,發言會變少
00:18:49
ETBlue
的確... lqfb 不拿來投票的話就沒啥特別了 XD
00:18:51
jimyhuang
因為決策不是自己能夠深度參與的時候,參與程度會減低
00:18:59
ETBlue
(點頭
00:19:35
jimyhuang
話說,社大的課程有人想去嗎?
00:20:00
ETBlue
設大課程是啥
00:20:19
jimyhuang
ohoh XD
00:20:32
clkao
我有問 hychen
00:20:37
clkao
jimyhuang: 有興趣嗎? :p
00:20:59
hychen
jimyhuang: 去講去講, 我要當聽眾
00:21:35
clkao
hychen: 可惡,故意不解除成就
00:21:47
jimyhuang
hychen: 我覺得以我的參與度,很容易被幹掉
00:21:53
jimyhuang
被台下的幹掉
00:21:56
ipa
jimyhuang: hychen 合講也不錯 兩個半小時很長
00:22:10
yhsiang
ipa++ # 神推坑
00:22:25
jimyhuang
我是滿樂意去社大分享g0v的talk,不過有點覺得以我的參與度,分享出來的內容、討論的深入度會不夠,有hychen一起前往的話...
00:22:41
jimyhuang
yhsiang: 真的無誤
00:22:43
hychen
如果時間夠可以吃玉山小館或弘園
00:23:04
jimyhuang
hychen: 那是啥,可以吃嗎...
00:23:14
hychen
吳興街這邊我常吃的店
00:23:19
ipa
(Y)
00:23:25
clkao
變成大食團了
00:23:36
clkao
ipa++ # 神推坑
00:23:36
jimyhuang
歡樂~~
00:23:50
ipa
美味~~
00:23:53
hychen
吃完還可以順便接吳興街芒果冰....
00:24:07
yhsiang
CP值真高 ...
00:24:08
jimyhuang
飽足感 ...
00:24:28
hychen
芒果冰完象山夜景....
00:24:47
ipa
jimyhuang: 既然你先問起,那就回個信吧?
00:25:02
jimyhuang
hychen那就..一人一半?
00:25:21
clkao
hychen: 感覺要邀請上次服貿 osm 遇到的大學女生?
00:25:25
*
jimyhuang 不是芒果冰
00:29:13
ipa
btw, 看到1985想做社運人力銀行,覺得跟g0v hub基底有點像,再修一修說不定他們可以fork去用?
00:29:23
hychen
jimyhuang: ok
00:30:55
ipa
(hychen+jimyhuang )++
00:30:57
jimyhuang
ipa: 我之前覺得ronnywang的22k尋找的介面,跟人力銀行有點像,只是主客反過來
00:31:58
ipa
jimyhuang: 求職小幫手?
00:32:13
jimyhuang
對對
00:32:23
jimyhuang
求才和求職馬...
00:37:18
ipa
有空來看看 先zz
00:44:36
clkao
jimyhuang: 記得 reply to all 喔 :p
00:45:36
jimyhuang
sent ...
00:47:47
clkao
jimyhuang++
00:57:03
Michael_LI
jimyhuang 有場地資訊嗎?
01:25:33
superbil
在爬 oid 的清單,好像有點嚇人?! 幾分鐘過後還在跑
01:56:02
Michael_LI
[推]雖然是剪接新聞斷章取義,但是其實還蠻有趣味性的,推薦觀賞 http://newshelper.g0v.tw/index/log/412
01:56:03
kcwu
Michael_LI's url: [綁馬尾型男台大教授 機率課2萬人搶(2013-09-26中天新聞/記者張哲儒、邵鈺敏) 新聞小幫手]
03:59:57
raejin
http://sfmoci.github.io/openlaw/ SF gov 把舊金山的相關法令丟在 github 上
03:59:58
kcwu
raejin's url: [San Francisco Open Law Initiative]
04:18:56
pichu_
ls
07:53:49
pm5
AppleCare 有沒有在哪裡買會比較便宜? 還是都照定價?
07:54:14
mikimoto
chihchun_afk: 已經打槍 Mozilla Taiwan 啦,還在處理贊助商反彈的事宜,如果不是因為 MOPCON 太弱小,也就不至於如此左右為難
07:55:48
pm5
mikimoto++ # 辛苦了
07:57:28
mikimoto
pm5: AppleCare 是 Apple 原廠的服務,我想對於一般通路商勢拿不到什麼折扣,所以價格很硬
07:58:01
mikimoto
pm5: 所以在信任的店家買下去就對了
07:58:23
mikimoto
pm5: 謝謝 T_T
08:06:50
pm5cloud
mikimoto: 謝謝
08:27:56
pofeng_
奇怪, 為什麼我會收到 wikiarguments 的信 ?
08:28:02
pofeng_
https://gist.github.com/anonymous/6722481
08:28:03
kcwu
pofeng_'s url: [email from Wikiarguments.]
09:51:33
clkao
應該是 google 到 wikiargument 和你吧
10:29:36
iamblue_cloud
hi 各位好
10:30:14
iamblue_cloud
昨天收到200份問卷XD 想說有沒有人有空幫忙整理一下變成電子調查XD
10:30:43
iamblue_cloud
是給資管系同學寫的,我想應該日後對推廣g0v到校園有一份參考的意義
10:31:10
iamblue_cloud
我昨天大概看了一下 除了1.2張來亂的小白 其他都還算有在認真寫
10:32:05
yhsiang
Let's hack politics! XDD
10:37:24
clkao
iamblue_cloud++
10:38:15
iamblue_cloud
Q_q
10:38:48
tkirby
iamblue_cloud: 你打算怎麼把這些問卷給人幫忙整理, 要面交嗎
10:39:01
iamblue_cloud
對~~
10:39:15
iamblue_cloud
或是約一個晚上整理即可~~
10:39:19
tkirby
賀
10:40:36
tkirby
咦, 你說的電子調查除了把資訊建檔外, 還包含建電子表單提供線上填表嗎?
10:42:02
iamblue_cloud
嗯嗯
10:42:28
tkirby
hmmm~~
10:42:31
iamblue_cloud
我在想開一個google線上調查,把這些紙本的一張張填進去
10:45:01
clkao
好像是比較好,而且可以分給不同人同時輸入
10:55:40
iamblue_cloud
沒錯
10:56:18
hcchien
黑客鬆開一組做
10:57:22
iamblue_cloud
不過我怕那時會來不及XD
10:57:58
iamblue_cloud
講題內容必須要在近期依這份調查擬好
11:44:17
Michael_LI
剛才幫忙寫了g0v FAQ一段文案「駭客?所以是想癱瘓政府網站嘛?」,看看觀念表達還行不行^_^ https://g0v.hackpad.com/g0v-FAQ-ULNGIs20R9X
11:44:19
kcwu
Michael_LI's url: [g0v FAQ - g0v.hackpad.com]
12:50:09
ETBlue
tkirby: yhsiang: how about this http://hackdesign.org/ # design courses 4 hackers
12:50:10
kcwu
ETBlue's url: [Design lessons for programmers, curated by top designers | Hack Design]
13:18:20
ETBlue
hackpad 支援 hashtag 了 @o@
13:55:52
ETBlue
哇!真的可以... https://g0v.hackpad.com/ep/search/?q=%23%E5%8B%95%E6%B0%91%E4%B8%BB&via=CXuspD7O8dP 用動民主 hashtag 找到一堆公報 XD
13:56:31
ETBlue
咦不過說穿了只是搜尋時多家一個 # 而已 orz
14:03:38
yhsiang
ETBlue: hackdesign 我那天也有跟你說阿 XD 不是強迫實作的
14:03:58
yhsiang
但是他每周來的課程 我都沒準時看 QoQ
14:09:37
clkao
objectified 放映會了嗎 ?
14:12:41
clkao
Michael_LI: 好像有點不知道重點在哪,沒回答到問題的感覺 # faq
14:15:12
Michael_LI
--不是很完善,其他人可以幫忙繼續修改--
14:15:39
yhsiang
clkao: 之前忘記在那看到 有幾個必看的影片 objectified是其中之一 XD
14:16:10
clkao
yhsiang: 就 hackdesign Lesson 0 :p
14:17:40
yhsiang
對, 不過 有段教材列表 不是hackdesign看到的 XD
14:33:52
ballII
pm5
14:33:52
ballII
pm5: 其實applecare外面通路會比定價便宜幾千塊。
14:36:23
ballII
我買過三次,用過兩次,都是可用的。一次在美國買是只有序號沒有盒子的,仍然可用
14:37:27
ballII
「可用」是指不僅註冊成功,而且後來真的有免費送修
14:37:46
ballII
但我猜還是要靠運氣找到好賣家
14:44:47
yhsiang
clkao: http://www.mishes.com/articles/graphic-design/10-movies-designers # 是這個 XD
14:44:48
kcwu
yhsiang's url: [10 Movies every Designer should see | Photography, graphic design, web tendencies, inspiration roundups, Photoshop & Illustrator tutorials, social media and more from Latin America and the world]
14:49:54
clkao
dirty++ # 好嗨啊 http://zoro.ee.ncku.edu.tw/wp/res/01-about.pdf
14:53:49
yhsiang
dirty++ # 哲學迷的那部分channel要修正了 orz...
14:59:07
ETBlue
yhsiang: 原來你講過...難怪有點既視感 = =b 不過沒看到畫面就忘了,我不像某人體掃瞄機可以完全複印(遠目
15:01:44
clkao
yhsiang: 阿~ lqfb cookbook + pgq notification 要衝一下嗎? :p
15:05:30
yhsiang
疑 好像list很多東西 晚上來衝一下 XD
15:06:09
kcwu
dirty++ 我也想學了
15:31:33
clkao
kcwu: wmvid 會有負的? # -823175494
15:34:34
kcwu
clkao: 想到忘了回你. wmvid 會跳號, 有負的
15:38:04
clkao
very orz
15:38:12
kcwu
有的六位數有的九位數, 還不全 unique (有幾十個重複). 重複的有些是我造成的(還沒修), 但我還沒全看過, 不確定是不是全部
15:39:15
clkao
好像可以弄成這樣: http://artevent.eslite.com/index.html
15:39:15
kcwu
clkao's url: [「誠品生活松菸店」─ 跨界 X 實演,24小時加乘的美好體驗!]
15:39:34
clkao
只是解析度這樣上應該超醜的
15:40:15
kcwu
hmm, 也不能說是我造成的, search by date X, 結果傳回來的某一筆資料是 date X+1. 那筆資料 date X+1 也出現. 我還沒 dedup
15:46:15
clkao
kcwu: get_metadata.py 是每次都 query 所有的日期嗎? XD
16:05:01
ipa
flickr配色文字好像不賴 # 熱血張教授的slides
16:20:34
ronnywang
https://www.facebook.com/g0v.tw/posts/401833853272837
16:20:36
kcwu
ronnywang's url: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現今制度,民意的探求,主要靠選舉,然後再假定當選的代議士能作為民意代理人。問題是,選... | Facebook]
16:20:44
ronnywang
雞排妹在問 g0v 了 XD
16:20:59
ronnywang
找她來美麗島黑客松吧
16:25:05
clkao
++
16:26:37
Goddamn
怎麼會扯到雞排妹.... XD
16:26:52
kcwu
clkao: 最後一個禮拜
16:27:33
clkao
Goddamn: 因為那天有人發現她的 like 中有 g0v
16:27:33
kcwu
更早的 query 過就不會 query 了
16:27:56
clkao
kcwu: ok, 所以如果我要 incremental 看 json 理論上只要看最近一個禮拜的就好了
16:28:11
ronnywang
然後剛剛雞排妹還在 g0v 的塗鴨牆上留言了
16:28:18
kcwu
yes
16:28:36
clkao
kcwu: 話說現在多快會上 youtube 呢?昨天司法委員會的好像都還沒有 youtube_id
16:30:06
clkao
ronnywang: 不過這個主題值得好好的寫一篇,連到動民主。還蠻常會提到的... yhsiang ETBlue 要起個頭嗎?
16:30:40
yhsiang
https://www.facebook.com/g0v.tw/posts/401833853272837
16:30:41
kcwu
yhsiang's url: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現今制度,民意的探求,主要靠選舉,然後再假定當選的代議士能作為民意代理人。問題是,選... | Facebook]
16:32:44
hcchien
ronnywang++
16:34:09
clkao
chrome 更新了,現在新分頁會顯示 doodles :p
16:39:56
ETBlue
clkao: yhsiang: tkirby: 已起頭(雞排妹文的回應)
16:40:34
Goddamn
clkao, ronnywang: Cool. XD
16:47:08
yhsiang
ETBlue: 不愧是ETBlue XDDD
16:47:59
ipa
感覺這次黑客松可以訂一些炸雞排?XD
16:48:08
hcchien
LOL
16:48:18
hcchien
應該是 donate?
16:50:58
yhsiang
ipa: 10/19 還是 10/20 ?
16:51:07
yhsiang
喔喔 10/20 XD
16:51:28
yhsiang
10/20 要參加婚禮場 Q_Q
16:52:06
hcchien
婚禮是晚上吧,哈
16:52:41
ipa
yhsiang: 19日因為中研院開放院區所以場地不能用
16:52:55
yhsiang
那天有兩場 一場在台南 一場在中午到3點
16:53:00
yhsiang
我還在天人交戰中 XD
16:53:00
ipa
確定是20號週日
16:53:16
yhsiang
ok, 20號真的是好日子 XD
16:53:38
ETBlue
yhsiang: 是多要好的朋友的婚禮? XD
16:54:04
yhsiang
都很要好耶 XD
16:54:24
*
ETBlue 還好一向不參加婚禮,無此困擾
16:54:56
hcchien
是說最近好日子也太多了
16:54:59
yhsiang
ETBlue: 因為平行世界的ETBlue會去參加 所以這個世界的ETBlue不用擔心 是這樣嗎 XD
16:55:08
hcchien
我明天一場,下禮拜再一場
16:55:14
opop
ohhhhh 20 剛好凌晨回台灣
16:55:52
opop
食物這次訂購交給 Juanna 唷
16:56:01
ETBlue
yhsiang: 因為華人傳統儀式違背我的個人信仰所以不參加……但可以兩肋插刀當工作人員 XD
16:56:22
hcchien
個人信仰是.....!?
16:56:33
clkao
<我是外星人>
16:56:51
S3p_lin_
live long and prosper~
16:57:12
ETBlue
一人宗教... 名稱未定(羞)
16:58:02
yhsiang
ETBlue: 乾脆不要定了 才有神祕感 更符合宗教特質 XD
16:58:12
*
ETBlue 之前有朋友把它取名叫「小藍教」但有點不雅所以不予採用(遠目 XD
16:59:09
S3p_lin_
小藍教的教主是叫做... 藍教頭?
16:59:11
*
S3p_lin_ flee
16:59:11
ETBlue
預定提供給兒福聯盟的 404 專案新聞稿 https://g0v.hackpad.com/404-x-g0v-W5e7c9ytTRA
16:59:13
kcwu
ETBlue's url: [404 失蹤兒少協尋內嵌網頁 x g0v - g0v.hackpad.com]
16:59:26
ETBlue
S3p_lin_: 肥睡睡你... XDXD
17:00:20
hcchien
睡教主
17:00:22
S3p_lin_
ETBlue: 藍車輪黨被人這樣用過啊 XD
17:00:39
yhsiang
S3p_lin_: 不愧是教主
17:00:54
ETBlue
S3p_lin_: 對耶,我的姓氏竟然被拿去這樣濫用 QQ
17:01:59
S3p_lin_
yhsiang: 冤枉啊~
17:02:22
clkao
對耶 藍教頭好像被用過 令人懷疑是遭到潛入內部使其自爆
17:10:39
ETBlue
跟雞排妹講到動民主結果鬍子科比的副歌就從腦袋冒出來 >< https://gist.github.com/ETBlue/6725082
17:10:40
kcwu
ETBlue's url: [鬍子科比 - working in progress]
17:11:30
ETBlue
下次小松就用這個跟 tkirby 打招呼... XDD
17:17:10
yhsiang
突然想到那天ipa的ETBlue介紹詞 ....
17:20:03
Michael_LI
[摸下巴思考貌]藍鳳凰....五毒教教主/其風韻甚佳,小說中強調其聲音嬌美/ ronnywang之歌 by ETBlue https://soundcloud.com/etblue/little-helper-vocal-20130812
17:20:06
kcwu
Michael_LI's url: [小幫手之歌主旋律-Little Helper Song-vocal-20130812 by ETBlue on SoundCloud - Hear the world’s sounds]
17:48:58
ipa
XD 主題曲坑主
17:50:32
mikimoto
MOPCON 替 g0v 保留 20 張 VIP 票,可以在此登記住宿(如果需要),我會請工作人員處理 https://g0v.hackpad.com/g0v-x-MOPCON-VNUEogAQ1cm
17:50:34
kcwu
mikimoto's url: [g0v x MOPCON - g0v.hackpad.com]
17:51:08
wHisKy
所以雞排妹會來參加駭客松嗎?
17:51:10
mikimoto
如果不足採用替補方式,我會盡力替大家爭取
17:51:46
mikimoto
已經登記住宿部分,當然是優先發放
17:53:39
cls_bsd
哦?
17:53:45
cls_bsd
雞排妹會來參加合宿嗎?
17:54:49
mikimoto
啊? 雞排妹? 哪請的起啊,我倒是可以去說服工作人員扮啦 :p
17:55:32
mikimoto
wHisKy: 高雄場因故取消,請見 log
17:59:19
wHisKy
mikimoto 有,我有看到。不過,意思是說雞排妹是高雄人嗎?
18:00:01
hcchien
明明應該請雞排妹參加台北場 (大誤
18:01:17
mikimoto
雞排妹是高雄人嗎? 我不知道耶 :p
18:01:46
mikimoto
hcchien: 所以台北場要請雞排妹了嗎?
18:07:34
wayne930242
雞排妹出現也太戲劇性了吧
18:14:56
samuelololol
XD 雞排妹都出現了
18:16:18
clkaoud
雞排妹上 irc 的話會暴動嗎
18:16:58
clkaoud
話說 10/10 來小松嗎?
18:17:44
yhsiang
clkaoud: 雞排妹出席黑客松的話 人數說不定又創新高了 XD
18:41:05
wayne930242
而且會很多人不是來黑客的
18:47:21
S3p_lin_
記者嗎?
20:17:21
dirty
kcwu: 你的 bot 一定要你帳號在的 channel 對吧, 你有 open source 嗎? 我實在不想把幾年前寫的 dirtybot 又叫出來
20:50:41
clkaoud
dirty: 可以 invite kcwu
20:56:34
dirty
clkaoud: 也是 ^^
20:56:48
dirty
kcwu: 你常這樣被邀請至無關的 channel 嗎?
20:59:57
Lee1092
雞排妹出現 會不會模糊焦點XDD
21:12:21
kcwu
dirty: 如果我有興趣的話, 是可以 join
21:14:03
kcwu
我可以給 script 沒問題 (irssi plugin)
21:41:13
dirty
kcwu: 就我開一門課的學生而已
21:41:37
dirty
不過目前在做的東西還算有趣 # http://zoro.ee.ncku.edu.tw/rpg/
21:46:10
clkao
dirty: 電機系新手村?
21:46:12
ipa
Lee1092: 好像會,但雞排出現不會 XD
21:46:19
clkao
dirty: 我要修普物 被當了
21:47:25
dirty
clkao: yes
21:47:49
clkao
說好的 npc dsl 呢
21:48:19
dirty
clkao: 目前的架構是介紹電機系的課程(有點像課程地圖), 我想一學期大概也就這麼多
21:49:02
dirty
加入考古題甚至真的有 online teaching, 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雖然很多想法學生都有想到了
21:49:37
dirty
有學生提 mmorpg, 這樣就可以實作某些課程是要分組合作的, 我只能說瘋了
21:50:06
clkao
orz orz
21:50:24
yhsiang
mmorpg 只好browserquest ?
21:50:42
hlb
ETBlue: 你居然去跟雞排妹搭訕了嗎 O_O
21:51:01
yhsiang
hlb: 對 他有回應在下面!
21:51:13
hlb
ETBlue: 本性流露!
21:51:18
clkao
hlb: ETBlue 向來豬哥不落人後
21:51:54
yhsiang
獲得了雞排妹的like
21:53:28
clkao
(!)
21:54:28
yhsiang
https://www.facebook.com/g0v.tw/posts/401833853272837?comment_id=1885179&offset=0&total_comments=7 # ETBlue 與雞排妹的交流
21:54:30
kcwu
yhsiang's url: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 "現今制度,民意的探求,主要靠選舉,然後再假定當選的代議士能作為民意代理人。問題是,選... | Facebook]
21:55:34
clkao
hychen: vagrant base box 我改用 ffuenf-vagrant-boxes/ubuntu/ubuntu-12.04.3 了
21:55:47
clkao
有 chef 11.6
22:46:21
ETBlue
hlb: clkao: yhsiang: 我只是誠懇地介紹動民主給正妹認識……動機單純正派(推眼鏡)蔣幹有教過,跟正妹搭訕時千萬不能露出淫邪之氣
22:47:58
clkao
yhsiang: chef recipe 的 ordering 你有熟嗎?
22:52:17
hlb
正派經營的 ETBlue
22:56:55
tkirby
要把雞排妹抓來作動民主2.0了嗎 (誤)
23:03:13
Lee1092
ipa: 我對雞排是蠻有興趣的XDD
23:45:14
hychen
clkao: ok, 那這樣就直接用那個就好?
23:45:59
hychen
clkao: 話說我之前弄了很久varant box, 每個加入關心的人都自己裝一次pgrest....
23:46:17
hychen
clkao: 那我弄vagrant box+cookbook是何苦 orz
23:47:30
clkao
沒人用 vagrant 嗎? :/
23:48:01
clkao
不過至少 api.ly 是在用 vagrant 的 XD
23:48:08
clkao
delpoy 用 littlechef
23:48:47
hychen
對啊...
23:48:57
hychen
最後都說習慣用native .....
23:49:27
clkao
orz
23:56:39
Lee1092
http://www.itworld.com/big-data/374664/most-wtf-y-programming-languages
23:56:40
kcwu
Lee1092's url: [The most WTF-y programming languages | ITworld]
23:57:10
Lee1092
最常讓人感到 WTF 的程式語言XD